2007-01-11 00:01:01Shu-Ta

《01.10》

很久沒來新增了
和老公過了一個很開心的跨年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跨年
以後還有無數個年等著我們一起跨呢!
我們很好一直都很好
前幾天和老爸有點小爭執
休學or轉學2條路讓我選
我選後者 這其實是我一直想要的
這2天很積極的找了資料
2/5去報名轉學考
2/8去考試
這麼說好像我很想離開淡江一樣
其實很捨不得 真的
好朋友們陪我過了1年多的時間 感情很深厚
但是總覺得我的理想不在那 有些格格不入
大學是一定要考 
快給我些動力讓我努力積極吧!
姐解說過完年他就要去南投工作了
很捨不得 我們從沒離那麼遠過
他是我的好朋友 他離開了 真不知道有心事還能跟誰說
我會很想念他 我的好朋友 希望他在南投工作順利︿︿
老公現在正吃著暖暖得火鍋 他很辛苦
品管不好當 但是這是一種磨練
我相信老公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 這需要時間
還要交老公游泳 一起去旅行 一起裝潢房間 
哇 這個寒假很忙碌呢!




※ 慵懶的冬天 




折磨心理的一天... 2007-01-11 01:15:18

怪怪 果凍從今天早上到晚上都冷冷的

一早去到班上...我知道我是品管中的老大

我是司令官中的霸主 因為我當了總司令了...

哇~這天好難敖...學生依然懶散..因為昨天他們又去大戰〝獅子頭〞KTV ㄌ...

〝賴打〞整天不知道在幹麻..員工不管 車子不管
整天閒晃不知人影..真不知道我的夥伴在上班嗎

中午薪資條拿到手 很開心 是驚喜嗎...

喔~不...我只抽到0.2% 爲啥麼只有0.2
到底是為啥麼..我在公司整整問了兩ㄍ鍾頭

他們給了我一個不滿意的答案...

說我上ㄍ月看不出來公司有改變啥麼..還是一團亂

《對不起 我不會帶我的學生 我不配當品管》

可是我覺ㄉ有在進步押 怪怪

獄卒0.2%了一天 換我不知道有沒有來上班了

到晚上小詮詮為了趕快把機車還我在陸上摔傷了..

害我餓著肚子不知怎麼辦 被關在美麗華沒車怎麼回去

胚小黃去路邊檢回摩托車..在騎去新光關心小詮詮

腳有小小的擦傷 可是手就頗糟了...

是右手 還不能動 傷到韌帶了吧

尷尬ㄌ 我不能找他去吃飯ㄌ 因為不能拿筷子..

在找ㄍ員工陪我去吃小火鍋 《肚子解脫》

聖華剛好打來 說幫我搞定ㄌ

她跟老師說我的問題ㄌ 他說老師也很驚訝

應該是400轉227專線的〝怡萍〞機巴毛會計又算錯錢ㄌ

會幫我搞回%數

還好 心情好多ㄌ 不然又不知要怎麼墮落ㄌ

累了一天還有明天~哀~~救救我吧

好歹也給我放個假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