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2:41:01Shu-Ta

《12.24》平安夜裡真平安

haha 今天是平安夜呢
這3天過的很充實 
星期五很忙忙著佈置忙著吃
我的小天使送我一份超好的早餐 
好不容易過了中午
下午等老公來 開心︿︿
我們看了很無聊的活人圖 我們班佈置是第2名呢
老公都快睡著了  辛苦他了
看完回去教室等著吃晚餐
老公跑去朋友家裡補眠
接下來大家開始拆佈置 哇 有種快感 哈
拆到一半大家去日語三看熱舞表演
準備要公佈小天使小主人名單
原來我的小天使是我們班的白雪公主呢
熱舞表演真是好看斃了
show的小主人送他2罐日本酒
我.白牛.show.李昊哲拿著酒到陽台喝
嘻 4個人在做壞事 還不錯喝呢
喝完都是酒味 尷尬 =  =
回教室拆佈置 我在摳窗戶的玻璃紙
摳了很久 還剩很多 ><
忽然聽到高一大樓失火 =  =
聽說高一全跑下樓了  ㄏ
等老公來接我 我們回家換衣服
奔去了天母美麗華要看電影
恩 絕命聖誕節不能看 未滿18
選了黃金甲 呵  不是很有興趣說
場面很誇張到了一個地步 但是沒啥劇情
全部人都死光光是怎樣 =  =
老公很注意裡頭女主角的胸部 >< 色
看完後又奔去了XX 到了2點半才到家
星期六睡到中午 老公的公司打來
說今天不能休假要上班 =  = fuck濫公司 
可憐的老公要去上班 我就順便回家了
到家打給艾碧 約他去看電影
說完就準備要出門拉 要去看絕命聖誕節
在公車上遇到小佑 呵 他也要去看電影呢
一起走去捷運站找他們
之後我.艾碧.米老鼠一起走去陽明
買了票 就去丹青喝茶完撲克
ya~ 我是今天的大贏家呢 只輸一場 
完到4點半 就去陽明看電影
恩 人很少 不過膽小的我還是不太敢看一直嗚眼睛
看到一半米老鼠太膽小就沒看出去拉
我和艾碧有堅持到最後 ㄏ
出來後  米老鼠說要拍貼  = =
跑去蓋酷拍貼 死店員一直魯小要我們放大
還跟我.艾碧猜拳 我和艾碧還都輸他 >< 瞎
拍完後要去A-ONE找艾咪 米老鼠先走哩
到了A-ONE後 她們也快打完了
大家就在外面不知道要去哪 後來決定去好樂迪
唱到10點多 老公來拉 我們待了一下就先走哩
回到老公家吃著好吃的海產麵 聽老公的媽咪唸媽媽經 ㄏ
看了V POWER 就上床睡搞搞拉
睡到今天12點多 出門去士林
和公主打撞球呢 .. 我又輸了 ><
到了3點半 閃人去好樂迪找show 
唱了4小時的歌 好累  都快破嗓了
打給老公本來想去找他 不過聽說車爆多 算哩
回到家裡 老公還要繼續奮鬥 加油 ︿︿






※ 平安夜裡 雖然你不能陪我 但我知道你的心是與我同在的 我也是︿︿



  





還在死撐活撐的果凍~ 2006-12-25 00:58:37

謝謝啦~~真諒解我...

我還在吃永和豆漿捏...

撐飽飽好入眠~^^

平安夜滿意外的...

生意好到翻掉...

戰到10點超過了還在拼~

當然中途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我的另一個夥伴品管跟副店起了口角把一半的員工都帶走下班了....

然怪會翻掉 都忙不過來了還沒人

平安夜押~~聖誕節押~跨年~元旦...過年..除夕

吼~~又想開始恨公司了 每次別人在團聚時

就是我再辛苦的時候

還好有妹妹挺著我

所以我撐著...

等賺到摳摳我們再補著過妳同意嗎

真開心 妳快放寒假囉

這樣就不用在傍晚夜遊市區囉

移~我想到一件事ㄌ

妹妹 我交代的日文妳學的怎樣囉

期末考是不是要用點心阿

就不要放寒假又要去重修...

日文啦~~日文趕快背啦...趕快讀啦

氣死了~每次都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