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3:42:11啊‵佩佩佩佩佩_♥

♪ 老查某賣靠北*〞





   馬的馬的 真的很機掰 ˋˊ

   講話一定要這麼賤就對了?



   他媽的我去燙個離子燙你就在那靠北
   昨天早上一看到我  
   就說你怎麼變這樣  好恐怖噢

   幹你娘  講話一定要這麼傷人?
   那你呢?幹  很想回嘴  你怎麼長這樣?好恐怖噢!

   接著你說   晚上如果再被你看到一定被你罵
   拜託!怎不想想你是誰阿?你夠格這樣說我嗎?
   襙你媽!今天你不是主管  你憑什麼這樣說我?
   嘉惠比你早看到我 人家嘴比你賤 他都沒說話了
   人家只說 沒關係喇 洗一兩個禮拜就會比較自然
   請問你是在靠北撒小?

   然後晚上  媽的  你看到我  直接用call機講
   欸 那個頭髮綁低低的  很醜你知不知道
   幹!你用call講  很多人都聽得到你知道嗎?

   

   再來你是故意要檢查服裝儀容的是不是?
   前幾天都沒有  怎麼突然要?
   給你檢查  你說  你頭髮最好給我綁高一點噢
   耖你媽的你是白癡阿?你不知道剛燙離子燙頭髮是不能綁嗎?
   美容美髮學假的就對了?

   要不是公司需求 我早就不綁了  給你這點面子就不錯了
   還嫌我綁得低勒!

   媽的  講話可以再下幹一點沒關係

   要不是我今天還要口飯吃
   我早就一拳ㄇㄠ下去 然後直接走出海宴大門
   這麼會造口業是不是?

   之後還假裝一副沒事的樣子跟平常一樣的跟我聊天?

   媽的死不要臉!



   然後今天呢?還是要檢查服儀?
   你說  如果我明天在綁這樣  就不用來上班了
   幹你娘  媽的  我當下真的氣到不知道該講什麼
   只知道很想打你一拳就是了  打到你滿嘴掉牙找不到牙

   然後呢 還是假裝沒事跟我聊天
   虛偽!



   噢 還有!你不是主管  請不要用主管的權力來管我
   除非你哪天跟嘉惠一樣是店長的老婆是主管  再來說
   嘉惠都沒講話了  你!更沒資個講話  懂?

   陳小姐  請你  自愛一點
   不要以為你年紀大  我們就會尊重妳

   噢 對了 你可能都還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店裡有多少外場服務生對你有多度爛?
   你也很會「以身作則」阿!
   叫我們做什麼做什麼  結果自己卻站在出菜口跟師父聊天
   自己叫我們上班不要講電話  要就躲起來
   你呢?襪襙  正大光明的勒  在自助吧那裏講得多開心阿
   你他媽都不會不好意思噢?

   明知道已經有人向店長反應了  還都被人家講成這樣了
   都還不知道羞恥心噢?

   再造口業麻 沒關係阿 就不要舌頭被割掉

   襙你媽的嘴賤    

上一篇:♪ 很無奈*〞

下一篇:♪ 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