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1:07:02啊‵佩佩佩佩佩_♥

♪ Dear媲咩*〞

媲咩
今天發生這種事 我沒怪你 真的!


晚上約10點多 我媽打給我
跟我說你的事
聽完 整個傻眼 嚇到
原本在吃晚餐
知道你發生這種事 我吃不下 擱在一旁


回到家 看手機 有封簡訊 你傳的!
你說:「珮綺,我媲咩!對不起!我害了你!
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拖你下水的!
或許你現在可能討厭我了!但我不會說什麼!
因為我自己做錯的!我對不起你!」

當我看到這封簡訊 心裡有種好酸的感覺

當我媽打給我告知這件事後
我只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我很擔心你!
擔心你有沒有被你爸媽打?
現在我該怎麼幫你?
可以幫你什麼?
昨晚又住誰家?
為什麼不請我本人傳簡訊給你媽說要住我家?

當我知道你出事後
我連生氣、討厭的舉動都沒有
更不在乎你是否拖我下水
我只知道我當下真的很擔心你有沒有怎樣





以後不回家 不管要住誰家都好
如果要跟你媽說你住我家
麻煩一通電話告訴我
讓我跟你媽說
不管怎樣,我一定幫你到底!!
不要傻傻的用別人的手機號碼說那是我的手機號碼
萬一你媽真的去查 你該怎麼辦?



畢竟你我都擁有家裡狀況不好的家庭
不想回家是難免 你我都是這樣
所以我一定幫!!


雖然我媽那時要我不要跟你聯絡
但 不可能 我辦不到
是我認識你還他認識你
是我了解你的為人還他了解你的為人?
家裡亂又怎樣?能代表一切嗎?
至少我明白什麼朋友能交 什麼朋友不能交好嗎!

我媽他就是那張嘴 你別介意!!

你更不需要要向我道歉
至始至終 我沒有責怪你的意思
懂嗎 不需這麼自責
開心點    :)

上一篇:♪ 欣慰*〞

下一篇:♪ 你 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