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20:17笨笨的小孩*

6/10畢業典禮*

哇! ㄧ早去等車 心情是不一樣的 因為.....

畢業典禮...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又看到你們啦 最後一次大家一起等校車!

發生一件事 就是有ㄧ台校車從我們眼前經過走了 呆妹就跟我說冬瓜 車子走了

我就說 怎麼會 然後酷妹趕快打給小綠問... 結果 是換校車了 又換回18啦!

原來唷! 把大家嚇了ㄧ跳 兔兔就趕快打給皮皮問說車子怎麼還沒來!

結果已經來了 ㄧ上車 看到老朋友們 兔兔上車 婉玲說一個人座一個位子 兔兔說為什麼?

我接著說我要跟著兔兔坐呀! 哈哈... 在車上 想了很多的事..

大家也沒忘噹著對方 我從來沒忘過我們在18車的日子呢?

    朋友們不會忘了你們唷! 然後到會場了...

就畢業典禮 ---------------------------------------

不說了 太長拉!

之後回學校拿畢冊跟畢業證書 還有音樂會DVD 還有退費...

離開學校之後跟高中一些人去唱歌 拍貼...

昨天玩的很開心....

跟每人說幾句話:

兔兔* 跟你認識是因為巧黑 但真的是認識是在高中 很高興在高中認識你 哈哈...

不知該說什麼 總之畢業要再聯絡唷!

我哥* 謝謝你呀! 做我哥哥很累芭! 我知道你被人誤會 讓你受委屈... 但我真的很高興你能做我哥*

    陳先生* 你知道我再說你 我知道你說的那些 你的決定尊重你... 雖然被你傷的很深 但我還是希望 你以後

做任何決定都要先冷靜 不然就會做出不理智的決定! 自己去好好想想 相信你未來會更好!

賴先生* 雖然我們是到後來才熟的.. 但認識你呀! 感覺很好 雖然你跟我哥都很愛賭! 然後你不升學麻! 希望妳以後能比現在越來越好!

好嗎?

歐弟* 在校車上認識你的 但不後悔認識你* 恩...以後要好好的過日子唷!哈哈我再說什麼呀!

    婉玲* 能在校車上認識你們這些人 真的很高興... 希望你不要忘了我就好 常常被你噹的宜君唷!

皮皮* 我們也是在校車上認識的...認識你們真的很好啦 哈哈 不要忘了我就好!

還有很多人 我會分批的寫上去... 今天先寫這些人!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