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3:17:30笨笨的小孩*

或許....*

在那6個月我們是真的過的很開心 很快樂...

但或許我們的緣分就到這樣了吧... 我已經不計較你是怎麼傷我的*

如果要說再度複合... 應該* ----------(知道吧!)

因為後續會有很多問題要一一解決* 我實在沒有把握* 或許你可以 可是我呢?

我想我可能沒辦法吧... 人也是會有長大的時候 這我相信拉*

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實在也不知道 反正都已經這樣囉*

我只能說 就祝福你... 就這樣啦*

如果你否定掉我們那6個多月的相處 那我也沒辦法..

但在我心裡那6個多月 是存在的* 至於罵我的那個女的..

我ㄧ定會證明給你看 我是瘦的下來* 在繼續說你的事..也沒意義!

時間會幫我證明 我的努力的*

ㄧ轉眼間就失去了ㄧ些朋友* 唉! 心裡是有點感傷...

還能怎麼樣呢?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