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3:01:17ener

單身生活


啤酒:我也單身喔...

現在的我
有自己的小天地
有愛我的家人
也有個愛我的男朋友
自己一人住外面
自由自在
用自己的努力 得來一個小窩
想家時 回家去住一晚 陪爸媽聊聊天
我想 我已經能體會為什麼媽媽總是在家裡打掃整理
因為 這是自己的家
自己掙來的地方
打掃時 總是懷著愛惜 珍惜的心情
媽咪問我 什麼時候要結婚
呵...我想 我不急吧
好不容易
我現在實現了多年的夢想
怎麼能不好好享受一下呢
也許是現代人的觀念使然吧
我覺得 好好愛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就像媽咪跟我說的
不要讓自己邋塌出門 身材走樣
要好好愛自己
也才不算辜負她生給我健康健全的身體
搞不好 將來我會覺得
單身比結婚好呢
希望到時有人願意永遠當我男朋友而不當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