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9:55:10我就是我♥

做蛋糕蛋糕



今天早上技藝班陶藝作手捏陶吧
說實在的很無聊哈還有壹個工人很像烏龜呢像死了
中午吃完飯就去西點教室啦我們先去做蛋糕
然後還沒由去廚房借阿姨顧看電視都不給我油害我等很久
然後老師來了過沒多久就交我們怎麼抹奶油
但我們今天不是用奶油是用白油抹也可以吃不過比較少人在吃
我們原本以為抹很簡單沒想到很難壹開始我們搞的很好像
但有了抓到技巧後就很好用而且今天烤的蛋糕很漂亮
後來阿抹好就刮掉重抹一直練習練習很累手快掛了
後來到了第八節我們就刮掉切壹切來吃哈還不錯呢
後來壹推蛋糕都拿去分給別人吃了很多人都說好吃
今天手還被烤箱燙到了很痛有疤痕齁白爛死了
放學沒幹麻和女兒他們晃今天人很不舒服難過阿阿 :〉



上一篇:我才不是

下一篇:快來學校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