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0:23:32我就是我♥

除夕



昨天除夕阿不過在除夕的前一天晚上我又掛了
整個就不能睡脊椎和喉嚨壹直痛害我哭了靠真的很痛很不舒服
後來忘了怎麼睡著的然後醒來脊椎好痛
起來我就窩在客廳後來我家老爸幫我貼撒隆啪斯
他幫我貼的時候就說我怎麼全身都是燙的是不是又發燒我就說大概吧
整個人很不舒服本來我爸要再帶我去看醫生不過那過中午了沒得看
然後阿我就抱著那個大棉被載客廳看電視結果到晚上的時候好多了
哈整個開心到勒脊椎不會在痛了雖然喉嚨還是壹樣
晚上就圍爐阿小孩壹桌大人壹桌拉
然後飯後少不了的當然是賭博阿阿我們壹開始先玩大老二然後再玩十八骰子
大人他們在玩麻將噢我家最被疼愛的我哥兒子恩恩
他還很可愛的還爬上椅子用麻將哈很有架式的勒
我嫂嫂說都和我哥學的哈來後他一個人在那邊玩的很嗨很嗨哈
後來我們要幫他拍照他很可愛噢還會擺表情超酷的
他很聰明的勒童顏童語很可愛所以很受我們整個大家庭的愛戴
後來阿他很喜歡跑過來撞我故意讓自己跌倒還很開心哈
噢他很可愛他尿尿完還沒穿褲子就跑出來然後露個屁屁出來
笑死我們了哈哈哈很有彈性的屁屁呢哈
後來阿差不多都結束的時候就去睡覺了
這幾天都壹值在發燒晚上那時候也在發燒還好沒說很難過
昨天晚上是這幾天睡的最好的壹個晚上沒有任何的痛的感覺
要不然前幾天的晚上都是沒睡過了壹個小時他自己就醒來又過好久才睡著
每天都這樣壹直搞的我沒辦法睡然後身體又不舒服很難過
所以今天睡的很開心拉哈脊椎不會痛了
只剩下喉嚨而已醫生說要壹段時間才會好
哈昨天有領到幾個紅包呢還我老爸還不小氣給的還不錯哈





上一篇:壹直睡

下一篇:時間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