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23:54:58quite kid

 生 命 因 你 們 而 精 采


  
 一群由2004/6/21*302的畢業生帶給小藍的

 許多事情會 因你們而成長 

       因你們而發光

       因你們而精采 很開心有你們這群

 
 生命因你們而精采

 很多事情都是我以前很少去做的阿 

 甚至沒有做過 因為沒人陪我做 

 現在有人 還是一大群 很開心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像外出死黨出去玩

 以前很少和人出去甚至沒有 

 可和你們瘋再一起時 簡直就是一匹脫韁野馬 

 老弟還說你不搞自閉啦 真是的 

 好像我以前搞得很嚴重似的 仔細想想是挺嚴重的

 不過管他說的 至少和你們再一起瘋時 我想那是最原本的我啦

 
 
 然後耍白痴鬧人 這也是到那時才發堀出來的 大放異彩之時阿

 因為以前的陰霾 讓我以前不喜歡鬧人耍白甚至就是不想 沒事何必去惹麻煩

 可是現在我大鬧特鬧 你們都不會怎樣 

 甚至還陪我一起瘋 不過有時到最後被整的都是我 我好可憐阿 = =”
 
 小孩子的個性 真得讓我有時很開心也很瘋狂 

 和你們一起瘋那段時光真得很瘋狂又很珍貴阿

 
 
 還有腳傷那次 真得發掘人性還是有良善的一面阿

 以前的陰霾有時還是會時時警醒著我 

 不想回到以前那段日子 很無奈又很辛苦

 但這段小故事 我就給它 跳﹏ 跳﹏ 跳﹏ 過去吧 不好的回憶不理它啦

 
 
 腳傷那次總是很期待晚上 

 你們總是努力地說著今天的事情 讓我覺得我也和你們瘋在一起

 很多人上線會敲我或者留在家族 都讓我覺得很開心又很感動啦

 那次的腳傷看清了很多人底子和裡子

 讓我認清有時辯人並不是很難阿

 至於看清了誰的底子和裡子 

 這個問題就很私人啦 私底下敲我再說吧

 以前常常都會被人吃死死 現在還好 哈哈

 即便被你們惡整 不過有時心情不漾之時 就收山啦 

 反正我也常常整到你們 哈哈

 
 
 那段日子雖然腳傷很不方便 

 但有你們給我的關心還有今天發生的大小事無論是開心或難過都會告訴我 

 讓我覺得腳傷和這比起來並不算什麼 真得沒什麼 

 因為有你們給我的鼓勵還有支持 當然小藍就有戰鬥力啦 

 管它腳傷多痛 精神都沒受到影響 就行啦

 每次想到我在你們心目中還有份量的啦 

 害我感動不已 也忍不住小小暗爽在心中

 會說這樣因為我以前根本和現在是兩碼子的人 

 所以我也很訝異我有如此大的轉變
 
 
 
 生命因你們而瘋狂

 生命因你們而雀躍

 生命因你們而絢爛

 生命因你們而精采

 生命因你們而發光發熱

 
 
 很多事情 因為有你們我可以安然走過

 很多點子 因為有你們我可以肆無忌憚放手一搏

 很多歡笑 因為有你們我可以毫無掛慮開懷大笑

 很多回憶 因為有一群叫小藍死黨兼損友得砌成的堡壘 

 
 
 很多很多很多 因為有你們 

 所以製造很多很多的感動和感謝 

 
 
 最近正逢畢業季 滿腦子都是很多關於我們的瘋狂事蹟 

 改天也來整理一些瘋狂事蹟或者是生活一記吧

 
 
 相信你們都過得很好 也很開心的過每一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