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17:13:43quite kid

 聖 誕 享 宴 - 後 記 


 這篇是寫那天結束後,所發生的事情。

 他們這幾個,真是氣死我了,一直耍我,

 哧哧哧 ... 害我猛緊張。

 

 卡片噢,他們這幾個一拆開,就在給我比來比去,

 這個我也沒辦法,

 誰叫你們喜歡的色系,我都不知道阿 ... 哈哈,

 不過我保證,明年我一定會作得更好,= =+!

 姐姐嘛,小紅,小橘;

 阿花嘛,小紫;〈 再度挑戰薰衣草 〉

 一朵花阿,藍;〈 直覺 〉

 小綿羊阿,天空藍; 

 錦美姨阿,___;

 芳瑩姨阿,___;

 玉蘭姐阿,___;

 瑞卿姐阿,___;

 姿嬋姐阿,___;

 啦啦 ... 這些都是明年要再接再厲噢,

 哈哈,你們期待吧,

 不過最好之前,就讓我知道你們喜歡什麼,這樣我就不用冥想老半天,恩恩 ... 就這樣阿。

 

 哈哈,我老弟他運氣不錯,抽到的杯子還挺不錯的,

 日式泡茶那種,哈哈 ... = =+!

 然後我拿到的袋子也很讚啊,因為我很喜歡,

 這就是去幫忙包裝的好處,哇哈哈 ... =w=+,開心。

 

 哥哥還被吐嘈,去想那個景象,就很爆笑。

 跟我老弟有得拼,兩個都是走喜感路線的,哈哈 ... 。

 

 明天主日完畢,又說好要去興達港,真是太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