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6:41:45

叔叔在宜蘭


昨天早上不知道多早
我們就爬起來
都不知道昨天早上冷到爆炸
我們就到市政府附近
座首都客運直達宜蘭


宜蘭是個好地方
每一家都每都層樓
而且都養大狗
我的媽嚇死我一直吠
可是宜蘭的確人少

叔叔家五層樓耶
養了兩隻狗
我們一進門
就一直吠
害我整個就嚇死

提拉米蘇蛋糕
超好吃的吧
昨天是爸爸農曆年的生日
我們就把蛋糕帶到宜蘭一起吃
真的真的超好吃

還看七夜怪談日本的
雖然我看過了可是還是會怕
哈哈上廁所叫我爸站在外面陪我聊天
回家嘍
買了客運的票
一直坐著等車

因為很無聊
我就用雨傘在地板寫字
pig 寫的很奇怪 哈哈
開心就好啦>口<

上一篇:Go Go 華東

下一篇:張瑋珊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