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3:33:21邱仔

期待

我.....可以有所期待嗎?









可以不再是只有失望的期待嗎?
















最近漸漸的我學到了一些事情




也發現了自己有了一些的改變









好像不再是總是強顏歡笑了




開始會有想開心就開心


想大叫就大叫



想生氣就生氣





以前即使心情不好



仍然會強顏歡笑





但是現在我發現



生氣時 踹一踹倉庫牆 發洩的在倉庫叫一叫




好像就好多了





跟同事說一下過程





就會覺得自己很可笑  也就笑了






原來好像也沒什麼嘛!





我成長了嗎?


我學會了不再去計較太多





開始會去做自己


而不是別人希望的我

























我還能夠繼續期待嗎?




上一篇:最初

下一篇:我 依然持續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