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21:49邱仔

遺忘只是想望



突如其來 收到的簡訊


莫名的生氣 衝動的想哭


多想打通電話找個人傾訴


卻不知道該打給誰


才知道原來我朋友多到沒有半個人懂我


無奈 多麼無奈的我..........想笑











遺忘 


我一直以為自己已經習慣遺忘


也以為自己可以去遺忘


更以為自己真能夠遺忘


沒想到這一切只是根深蒂固的想望


總是在時間上打轉


希望時間能讓我學習不再盼望


原來只是精神上 刻意假裝遺忘


而不是真的遺忘






























還要再過多久     才能夠遺忘?

上一篇:後悔

下一篇:最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