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3:24:03邱仔

喝醉

2007/12/05


在我的生日這一天



找了公司的同事以及廠商還有以前的同事




有mark.阿德.阿弘.阿銘.杰倫.暐哲.阿母.阿爸.小君.阿喜.小陳.秀秀.大嫂.明瑜.乃竫.榮祥.阿和.我老姊.小靜姊.美芳.美瑄姊姊.小珊.峯哥.多多.還有我自己




一起去銀櫃開派對(最大包廂)






死阿德(我的課長)想盡辦法灌我酒

他說:(你以為你可以很平安的結束你的生日派對嗎?)









於是我開啟了每個人輪流敬酒


結果正合他們的意.......我吐了 還吐了三次








美芳居然送我一個月前就訂好的有彭政閔球衣背號的棒球衣服

我整個就是超感動的



小靜姊.大嫂.明瑜送我一件我現在就穿在身上的襯衫

很好看.我很喜歡



美瑄姊姊送我一瓶我還沒用過的香水

雖然我不喜歡香水味.但我還是會用




我老姊送我一件挺好看的背心

生日那天我穿著



小珊雖然遲到.也送我一頂艾迪達的帽子

牌子我都還沒拆掉呢!




阿母ㄚ送我一個包包

我會背的




小陳買了一個大蛋糕給我

我都沒吃到.一直被阿德拉去敬酒....我的蛋糕....





阿德跟榮祥送我的令我感到超級害怕.就是ipod還有一個令我哭笑不得的小跳蛋

你們兩個真是好樣的.讓我哭笑不得的是小靜姊居然不知道小跳蛋是什麼






謝謝你們!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很感動!







秀秀說:(公司舉辦所有的聚會.我都沒有參加.妹你很重要.所以我才來)




秀秀.有妳這句話就夠了.妹我很開心.說的好像我比店長對妳來說.我比較重要!








乃竫.為了我.特地從高雄感回來.我也很感動.謝謝乃雞姊!!









很開心有這麼多人的陪伴.希望我的願望能夠成真




我要你們永遠都像我一樣


總是微笑去面對........









但是你們還是把我灌醉......








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p.s:雖然惠珍大姊沒去.但還是送我她自己做的花盆.我很喜歡

上一篇:賤招  拆招

下一篇: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