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0:53:16Tsumori

Domoto Tsuyoshi 100问

不好意思 本人我是百问控 = =

1.首先,請教大名以及年齡?

Tsumori 19了

2.最早認識堂本剛是在什麼時候?

小5的時候 98年

3.意識到已成為這個人的俘虜時,是在什麼時候?

這是我最後悔的事了 555 去年10月

4.在此之前有過任何著迷的對象嗎?

K太→小柴→Kazuya→主

5.比較一下,對這個人是屬於一見鍾情型、後知後覺型還是相見恨晚型?

後知後覺型 相見恨晚型

6.可不可以說明一下,最初見到他時的印象?(又/到了現在,印象有任何改變嗎?)

98年的時候我知道什麽啊 那時候還在喜歡趙薇吧

7.在您個人認為,堂本剛的魅力在於哪裡?

我個人?那就是不管他做什麽事都魅力無窮啊

8.平日您怎麼稱呼堂本剛先生?

教主 主 Tsuyoshiくん

9.音樂上,他最吸引您入迷的作品?

比較多 喜歡的不的了的有:[SI:]的全部 白い世界へ 街 ソメイヨシノ ...太多了 說不完!

10.戲劇上,他最吸引您入迷的作品?

全部 每一部都把我迷的七暈八素的

11.戲劇角色當中,最欣賞的是哪個?

同上

12.他所說過(創作)的字句當中,屬於您的「堂本剛必殺絕句」是哪句?

太多了啊 隨便說個都是經典:從我活著到現在爲止,醜惡的部分也好,殘酷的部分也好,有各種各樣的部分在我的身體裏面,你願意成爲我的過濾器嗎?

13.反過來說,有沒有他的哪句話讓您聽過之後滿臉黑線的?

我已經習慣了 不過主曾經在DB上談到自己的葬禮 讓我不止是滿臉黑綫這麽簡單了

14.即使這樣,還是覺得堂本剛很可愛嗎?

廢講 他捅我十刀我都覺得他十分可愛 (主:爲什麽我要捅你十刀?)

15.有喜歡就有不喜歡,就您個人而言,有較為不能接受的音樂作品嗎?

沒有

16.承上題,戲劇角色則是?

完全沒有

17.有希望他無論如何都不要接演的角色嗎?原因是?

牛郎!? 需要問爲什麽嗎!?

18.目前最期待最想看到他演出的角色是?原因是?

目前我不想讓他再演戲了 太累 但是如果他真的演了的話 什麽角色我都喜歡的

19.截至目前為止,覺得他唱得最好/創作最好的歌?

很多很多啊 15嵗時翻唱的I LOVE YOU就把我唱哭了 我覺得只要他狀態好LIVE上的所有歌都好聼

20.承上題,即使不是您的最愛,認為他演出最好的角色?

所有角色都是我的最愛

22.有沒有到現在還沒看過,怨念非常深的作品?

MS現在還沒有 要不就是我還沒有發現

23.這個人常常跑到相方的戲裡去參一腳,如果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您希望看到他什麼樣的客串演出?

有下次再說吧

24.看過童星時代的堂本直宏嗎?假設看過,讓您印象最深刻的是?

看過 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人的臉真是一點也沒有變= =

25.個人私心妄想,由他來出演主角的(改編小說、漫畫)角色?

沒想過噯 我好好想想

26.對於堂本剛的流行品味,您覺得如何?

他喜歡就好

27.有沒有”希望他不要這樣做比較好”的裝扮?

大冬天的時候就不要穿短褲了 對關節不好

28.如果可以的話,想不想給他的穿著一點建議?

我再混個幾十世也不能對我的教主提半點建議好不好

29.就您個人而言,會不會去模仿他的穿著/打扮?

倒是沒有 不過現在很熱衷凃指甲

30.不管他做什麼樣的造型您都能接受?

是地

31.對於KinKi Kids這個團體的感想。請說明。

我覺得他們不能僅僅是團體這麽簡單了 14年 這是什麽概念啊

32.嚴格說起來,其實誰才算是您真正的本命?

廢講

33.是因為團體才喜歡個人,或者因為個人才認識到團體呢?

先知道團體 看電視劇被主迷倒

34.堂本剛和KinKi Kids,您認為兩者之間的意義是?

沒有KK就沒有現在的主 主也是想的吧

35.對這個團體有沒有私心上的妄想?

直接問我是不是KKL好了 在沒有喜歡上主之前 的確支持過 那時還叫主桃子呢

36.現在允許出軌一下──您對相方的感覺是?



37.(出軌中)相方最吸引您的地方在於?

不知道怎麽說好 認真吧

38.(出軌中)對相方有沒有什麼”明知不可能”的過份要求呢?(爆)

以前有 現在沒有了

39.(出軌中)有沒有可能對相方的愛、哪天會勝過這個人呢?(再爆)

堅定的說:永遠沒有人能勝過我主了

40.(出軌中)相方最令你感到驚豔的作品?

SHOCK吧 真的很SHOCK

41.堂本兩人的作品當中,最喜歡的音樂類?

很多 主經常唱的我都很喜歡

42.承上題,最喜歡的戲劇類?

三部曲都喜歡的

43.「堂本兩人再合體」──(笑)如果這有可能出現,您所希望看到的戲劇類型、腳本?

亡命天涯的兩兄弟!?

44.個人部份,堂本剛在綜藝番組所做過的事裡面,有沒有哪件是讓您印象最深刻的?

滿多的 兜襠布!?怨念 = =

45.承上題,他的個人行為有讓您感到”震驚”的那一刻嗎?

邊抽煙邊唱歌吧 應該說是競艷

46.他的主持節目部份,最喜歡的節目?單元?

DB SHINDO 早期的節目也看過 但是能找到的不多

47.堂本剛講過各式各樣的話。他在節目中所說的話,您會信以為真嗎?

看當時的情況了

48.他的節目表現,老實說如何?

真是盡責啊

49.有沒有不喜歡的節目演出?

不喜歡也要喜歡!

50.有沒有感覺「もういい加減にして!」的時候?

當然没有

51.有沒有傳教的經驗?成功or失敗?

沒有 別人的事我不想摻合 喜歡或不喜歡輪不到我管

52.想讓朋友淪陷成堂本奴,您所使用的策略?

同上

53.身為fan,周遭的反應是?

老媽:這孩子有27嵗!?

54.認識的人都知道您是剛fan的事實嗎?

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就不知道

55.會常無意識模仿堂本剛的動作?

摸頭髮 老用手遮著嘴

56.作為影迷,最期待他和哪位男演員合作?

准一 政信

57.承上題,最期待他和哪位女演員合作?

竹内姐姐 松姐姐

58.他曾經演出的作品當中,哪一幕至今仍讓你念念不忘?

太多了 例:每每看到小誠最後那個燦爛的笑容就會哭

59.(妄想)若有共演的機會,您最想對他說的一句台詞?

我願意成爲你的過濾器!

60.有親自去看過con嗎?看con的熱情程度是?

戳人痛..我做夢都想啊!!!!!!

61.個人喜好方面,有和堂本剛先生衝突的嗎?

完全沒有 不是我刻意的 主喜歡的我基本上都喜歡

62.如果遇到衝突,你會遷就堂本剛還是順自己意願?

看是哪方面

63.對他的喜好照單全收?

是地

64.有您不能接受的興趣/習慣/嗜好部份嗎?

完全沒有 我跟主的興趣習慣嗜好全都差不多

65.自己覺得和他的契合度(爆)如何?

兩個人太像了反而會不好吧

66.他曾經談過的種種理想對象,您的符合程度有多少?

基本上不符合

67.會為了成為他理想女性type而改變自己嗎?

如果可以的話 = =

68.他所提過的條件方面,有讓您覺得「………」的那一樣嗎?

像钥匙圈一样娇小 殺了我也做不到啊 我比他高5公分 = = 怨念

69.假設他和圈內藝人交往,您的反應會是?

先會難過一下 接下來就是祝福他了 他幸福就好了

70.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他其實比較像………?

以前是狗 現在是ENDLICHERI

71.親眼見識過堂本剛本尊後,理想有幻滅嗎?

我完全不在意他的外表

72.去過奈良朝聖嗎?

又戳人痛 我做夢都想!!!!!!

73.堂本剛先生的哭戲就算在藝能界也十分有名,關於這點讓人感佩的演技,請提出您的看法。

五體投地 他就是有辦法讓我每次都陪他哭得死去活來

74.相反地,已經過了二十六歲的職業男優,吻戲卻還少得可憐,對於這點,您的想法是?

對FANS來講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75.若能變成他身邊的人的話,您”非成為不可”的對象?

只要能在他身邊 誰都可以

76.「可以當一天的堂本剛!!」這時候您會……?

替本尊好好休息一天

77.請對健四郎打個友善的招呼。

kan chan 好~

78.和堂本剛有關的物品,全部都會蒐購嗎?

再次戳人痛 你知道有多貴嗎

79.不管是手機鈴聲或電腦桌面,全部都和堂本剛有關?

是地 鈴聲就比較鬱悶了 不是那麽的動聼啊 我要換手機~~

80.(偽)您是Johnny桑,會開發出哪一樣屬於堂本剛的相關商品?

哪一樣都可以 吉他就不錯

81.對於他所隸屬的傑尼斯事務所,您的感覺是?

家一般的存在

82.會愛烏及烏結果變成了整個傑尼斯王國的奴隸嗎?

在喜歡主之前就是了 把我奴役的是小柴

83.承上題,傑尼斯王國裡,還有沒有其它在意的對象?

有的 A團8團kt

84.面對外界對傑尼斯奴的批評,您的反應是?

管他們什麽事 吃飽了就去睡覺 在這瞎摻合什麽

85.對於堂本剛尚未加入傑尼斯之前的童星生涯,您有什麼感想?

一定很辛苦吧

86.您想對剛的大親友岡田准一先生說什麼話?

准一 謝謝你對我主這麽好 還要繼續對他好噢

87.曾經透過什麼方式(fan club)/管道(節目番組)送過禮物給堂本剛嗎?

沒有可能啊

88.雖然堂本剛總說自己是老二主義者。但,請偷偷透露一下,您會覺得他還是有不想輸的人/事/物嗎?

唉 想起難過的事了

89.近期的堂本剛先生,據說透過節目和連續劇交到不少新朋友,經常會到這些朋友家中吃飯,關於這點,您的意見是?

不錯啊 希望他們真心對主就好了

90.若有冒犯敬請見諒。面對愈來愈偏離美少年身形且也許沒有回復的可能性的堂本剛先生,您的感想是?

我又不是因爲外表才喜歡主的 只要他健康就好了 身材無所謂

91.十年前,剛先生曾經寫過「希望再長高一點」的新年願望。您認為,若是現今的他會寫下什麼?

搞不清楚 是我的話就希望他身體健康 做自己喜歡的事了

92.據說堂本剛不會介意美人在他面前挖鼻孔的模樣。那麼,我就冒昧請問了:您是會在眾人面前挖鼻孔的type嗎?(什麼爛問題呀!!)(不好意思因為一百題實在很難生…)

不是 基本上沒有人會回答是吧 但是是人都會挖鼻孔的

93.(我知道你們都會想回答相方但是這一題請”相方例外”)根據您對他的觀察,您覺得誰會是最能使他安心的對象?

家人 kan chan

94.剛的血液在2000年時曾經引起騷動。在此之後他就彷彿恢復了AB型人的自覺一般、開始對AB型十分在意。面對常把「因為是AB型」掛在嘴上的堂本剛先生,您的感受是?

AB跟O型合的來嗎

95.所有看過的報導裡面(包括緋聞),最令您感到震撼的是哪一次?

那些無中生有滿篇廢講的報道真是讓人很震撼啊!!!!

96.身為fan,您的底限在哪裡?(白話文:若這件事是真的我實在無法接受…)

暫時不清楚 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什麽程度

97.若有冒犯敬請務必見諒。承上題,若是那一天不幸來臨,您的反應會是?

不知道

98.請容許我這麼問。若是您的男朋友反對堂本剛,您會怎麼做?

如果你不喜歡堂本剛 那你也不要來喜歡我 (我決定一輩子單身了)

99.都已經回答到這種地步了…。那麼,您有沒有想為堂本剛平反的任何申訴?

我說一點用也沒有啊 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才行啊

100.最後,請說出最想送給堂本剛的一番話──

CON順利 注意身體 不要太累了

上一篇:Love Fighter vol.155 2006.6.9

下一篇:奈良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