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7:47:00Tsumori

算是報了恩吧。

我只是個沒有用的膽小鬼,這一點我比誰都清楚,不需要你提醒。

終于把柴的算是報了恩吧拖了下來,看了,哭了。之前看截圖的時候就告訴自己絕對不能看,但還是看了。柴,不需要演的這麽好吧,雖然我從來沒有質疑過你是家裏的演技之聖,但是你也不要讓我哭得這麽淒慘吧。本來想把圖放上來的,但是一看到KAZU的樣子就會忍不住心酸,就放張健康的柴吧。運動神經發達的柴。話説是柴把我領進家門才有了今天的我,謝謝你,柴。

KAZU的媽媽說:KAZU,媽媽沒事的,爸爸和哥哥,大家都很好。KAZU不在雖然很寂寞,你的積極向前的生活方式給了我勇氣,你的努力給了大家力量,你留給了我好多好多的珍貴寶物。所以你也和大家一起活著,要活下去哦,KAZU,媽媽也會一起努力的。

KAZU,我也會努力活下去的,謝謝你給了我勇氣,即使前方的路途再艱難,我也要活著。

上一篇:ソメイヨシノ

下一篇:解釋這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