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2:56:03yy

--尿尿






人都會變的是不是.
被外界逼到身不由己.
然後回頭.
已經無路可退了.

爲什麽長大了就要
看到世界上那麽多醜聞.
即使天涯海角.
都一樣事與願違.

--題記





親愛的.
這是我在你醉了之後.
吐出來的來的一串話.
可能有點激動.
但是真的是肺腑之言.


你的路在下坡了.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你也懂.
你不是沒有路走了.
你可以現在停止.
然後再搭一條路重新回到軌道上.


欲望和貪婪抹殺了多少人的一輩子.
你不是沒有看過.
也不是沒有聼過.
你的未來還有多少.
現在就開始毀滅
還寫得出以後嗎.


你想到媽媽了嗎.
你有.
可是絕對不是你媽所想要得
一個母親要離開自己親生骨肉有多麽不捨.
可是她相信你長大了.
你有自己的想法.
你可以照顧自己.
才讓你出國.告訴你這一切.
我抵押我全部生命和幸福告訴你.
如果你媽媽知道你這樣.
她一定不讓你知道.
她那麽愛你.
把那麽多都給你.
不是要你去奪回那些東西.
她更希望你靠自己
將來重新得到更多.
去彌補你們失去的.



爲什麽還要她為你擔心.
你到底知不知道.
這不是強.
是很自私.
真的很自私.
爲了解除自己心裏的怨恨.
就不顧傷害周圍的人.
你怎麽可以那麽狠心.



你知道我不會害你的對不對。
我已經不敢想象那種後果有多嚴重.
這樣下去你真的會摔得很重很重.
相信我.我是個旁觀者.
後果一定是不堪設想.




是你現在糊塗了.
這種道理你不是不懂.
你比誰都清楚.
只不過你是當局者.
所以迷茫.


靜下來.
好好想想.
如果再這樣下去,
你會折騰多久.
利益一點都得不到.
賠上的.
只有你的未來.
你的青春.
還有家人.
還有我們....




人要強.
可是用什麽辦法才能真正的強.
我相信你自己知道.
現在的我.
就像懸崖勒馬。
我很怕.
真的很怕不能把你救起來.
我面對不了傷痕累累的你.
站在我面前.
問我爲什麽不救你.
















站起來。
不管用爬還是用拽的都跟我起來.
廖珮怡你聽到沒有.
一切都夠了.
現在停止.
我討厭看到你這樣。
你根本就不是那個堅強又懂事廖珮怡.
是傻了瘋了也該結束了.
原來的你是該回來了.














所有的所有.
你自己一定懂得處理。
一時糊塗不要緊.
浪子也可以回頭.








因爲我認識你.
我了解你。
所以
直到你變回來爲止.
我也不會放棄你。
我堅信.
你永遠是那個
我最愛的尿尿.
是鐵打的.
永遠不會倒.




上一篇:--

ravin 2006-10-22 20:49:50

珮怡我地点都会支持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