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6:37:50yy

~~~




昨晚做夢了.
一場平凡的夢.
卻讓我今天早上那麽不安.


人家說
夢是潛意識的象徵.
但不管是潛意識.
還是意識.
都讓我很不舒服.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
原來我會像一個人.
不管聲音動作行爲.
都是像到極點.
很諷刺把.
好像沒有自我.
好像沒有中心了.


我應該謝謝她
還是要討厭她.
引導著你帶給我之後.
告訴我.
你會愛我.
是因爲我擁有她所有的.


你知道嗎.
有那麽一瞬間
我很恨我自己
爲什麽會像她.
到底哪裏.
讓你看到我時像看到她.
我覺得好無辜
怎麽那麽毫不知情
就變成她的替身.




你要我相信你
那是一開始而已.
到後來到現在.
你的心在怎麽變
都沒有人知道了把.
我怎麽可能不介意.
怎麽可以說毫無在乎.


拼命安慰自己.
她是她
我是我
......





即使害怕.疑慮
還是難過.


我踏出那一步.
就回不了頭了.


上一篇:922

下一篇:Goodbye。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