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2:39:45Erinaceous♥

   智障對話。



那不然你要當什麼 當卡車好了

 為什麼 我要當高鐵

可是高鐵不會來台中

 高鐵有經過台中阿

不管 反正你就是要當卡車
你要載很多家具

 幸好你不是說我要載豬

載豬也可以阿

 不不不那我還是載家具好了

那你要幫我把我的家具搬到台中來喔

 為什麼 當卡車已經很可憐了耶
 還要從你的很亂的房間裡面搬家具喔

不然你載豬好了

 不要那我還是載家具好了

那你要帶麻將桌
這樣你就可以一邊載東西一邊玩

 欸我要跟誰玩阿

跟我的衣櫥 還有櫃子跟床阿

 這樣別人會以為我是神經病ㄝ

你是阿

 那我要當vip

vip是我

 哪有人會說自己是vip的
 自己就是老闆了

我不想當老闆我要當vip
我不想要發薪水

 好啦好啦你是vip




  

那你來台中之後我們就可以一起住
那你要養我跟我的寵物

 什麼寵物

我的貓阿

 貓不好啦 要買貓砂又要買飼料 養那個

那我要養鱷魚 就會有很多拉扣斯
它會生很多拉扣斯給我們 那我們就可以不用擔心房租

 那不然養馬好了 它就會生很多polo
 還有樹 樹那個有一個牌子你知道嗎

樹是什麼阿我不知道ㄝ

 那我們在院子種樹 養馬跟鱷魚
 可是鱷魚會咬馬ㄝ
 這樣馬就會少一隻腳 別人就會覺得我們的polo是仿的
 鱷魚嘴巴就會多一隻腳

那樹還是正的阿

 樹下面有鱷魚在咬馬阿

那這樣通通都是仿的了耶

 這樣我們就會被抓去關
 就可以省飯錢

不要 你自己被抓去關就好










               喔哈哈哈。 還有我忘記了

               其實我要睡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