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2:40:17____緒♥

  (  哈利波特  )


  恩,補7/24 ))很久之前的事了喔XD


  

  我去看了哈利波特五的電影




  阿哈哈哈哈哈 





  嗯嗯,因為今天是俺同學的生日






  所以我們三五好友一起去西阿門町






  這集的電影海報拍的很帥




  而且演哈利的也變帥了,哈






  好了,這個不是重點。(爆)






  重點是!!




  重點是!!
















   天狼星竟然是Q毛!!Q毛欸!!






   我知道很多人看到這句話會說:「那又怎樣?」
   而且還會帶著不屑的眼神!





  




    但是、



    但是、






   這種事對喜歡同人文類型是天X自創的巫巫是多麼大的打擊啊!








   看到天狼星的海報很想比個中指然後拍照留念阿Q口Q (抱頭)








   那個腦袋裝屎的導演怎麼選演員的啦





   雖然那個演天狼星的演的很好,
   但是我的心裡還是有陰影阿阿阿阿!









   他沒看到羅琳把天狼星寫的多沉魚落雁、傾國傾城嗎?









   導演也要專心看書好不好?








--------------------------------------------------------------------
   好啦,以上為個人怨念,不喜者可跳過不要閱讀。

   





   





     恩,接下來買完薯條和爆米花之後


   



     我們四個人就去位子上坐下嚕。








     話說那個演達力的真的是演的很傳神欸



     完完全全把達力的神韻表達出來XD




     



     接下來就到天狼星的家啦~

  (老實說,演雷木斯的那個髮線有越來越上升的趨勢)










     恩,妙麗真的越來越漂亮了。


     想起以前他再第一二集時候的可愛模樣


     就會產生莫名的感動阿!(感動個屁...)









     然後就到了霍格華茲,演恩不理居的那個長的實在很和藹。





    不過他穿衣的品味令人不敢恭維阿(汗)







    

     而且、而且!


     露娜真的很可愛欸!






     如果男生去看的話一定會說這部電影怎麼那麼讚!

 


     可以看到小蘿莉露娜和妙麗大正妹欸!






      但是,歹釋喔,我是女生XD





     老實說,在書裡我嚴重懷疑奈威和露娜之間有啥曖昧



    但是看完電影之後



    我只能說,奈威配不了露娜阿!!!







    接下來  就到了神祕部門。










    那個魯休斯馬份很噁 =   =







   逮到哈利他們的時候還大笑勒




   然後我就說了一聲"笑屁阿"




     我同學就開始笑




   我好像講的蠻大聲的 = ” =







      我的形象都沒了! (沒形象的女人。)




  

    

     接下來就開始打鬥






 
     貝拉那個蕭查某







     用索命咒打死天狼星欸!




     
     那你堂哥欸!!
   




    而且天狼星是很帥的飄進去!




    不是像電影演的跌的那麼蠢啦!!(打滾中)










      齁,而且哈利好像也沒多傷心

      無情無義的小孩-   3-










        接下來,就哇啦哇啦,電影結束勒







         我們就去吃午餐啦~












  



         (( 全文完。END ))

    

  
懿ˇ仔 2007-07-31 20:27:43

阿阿,你好像把天狼星當女的了=口=

版主回應
嘿嘿
哪有- ˇ -
天狼星帥的很勒XD
2007-08-01 13:30:04
懿仔 2007-07-31 18:40:55

哈哈,第五集真的很好看!

版主回應
摁阿
比第四集好看太多了
2007-08-01 13: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