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17:18:35台北亞曼3c

【娛樂星正妹】陳慈瑜/可愛俏皮的鄰家空姐+亞曼3c台北/內湖│收購筆電│收購手機│收購平板電腦

【娛樂星正妹】陳慈瑜/可愛俏皮的鄰家空姐


【娛樂星正妹】陳慈瑜/可愛俏皮的鄰家空姐
即將從甜美可愛轉型成全方位呈現的新星 

如果最近打算安排度假活動,有到Yahoo!奇摩旅遊頻道看線上旅遊博覽會的朋友們,應該會對首頁右方第一位「鄰家空姐Cindy」有印象吧!沒錯,她就是本篇正妹採訪的主角—陳慈瑜。
【娛樂星正妹】陳慈瑜/可愛俏皮的鄰家空姐
她那可愛的笑容跟高挑的身材,看起來就是一副俏皮可愛的鄰家女孩模樣,真不愧給他「鄰家空姐」的稱號。但其實,她在進入模特兒圈,成為伊林大家庭中的一員時,可是相當擔心且害羞的呢!

「去年因為身邊朋友的鼓勵,因而參加了Eelin Star璀璨之星比賽,過程中讓我學到很多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也更了解模特兒工作。雖然最後並沒有進入前三名,但是受到公司賞識願意跟我簽約,因此也加入了伊林這個大家庭囉!」陳慈瑜講到這邊時,言談之間還是充滿了不可置信跟開心的感覺,讓小編都感受到她的快樂。

不過簽約過程也不是那麼的順遂,因為陳爸爸其實並不是很支持她加入模特兒圈,畢竟,很多人的想法還是認為模特兒工作是拋頭露面而且不夠紮實的。
【娛樂星正妹】陳慈瑜/可愛俏皮的鄰家空姐
「爸爸當然希望我在大學畢業之後,能夠找個工作穩定下來,可是我還是希望能夠試試看,加上公司的人也很有誠意的跟爸爸溝通,終於讓爸爸願意給我機會嘗試囉!」

而現在,陳爸爸看到這段日子以來的工作成果及相關報導後,不但很放心現在的工作環境,而且越來越支持她去圓夢唷!
【娛樂星正妹】陳慈瑜/可愛俏皮的鄰家空姐
不過跟許多正妹不同的是,陳慈瑜一直到上個月才開粉絲專頁呢!「其實是因為我不太會用粉絲專頁啦!(笑)不過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了解我並且更直接的給我不同的建議,我就開了粉絲專頁,讓支持我的朋友們能知道我的最新動態,同時也可以一起成長,一起開心過生活囉!」

最後,2013年的Eelin Star璀璨之星又開始囉!陳慈瑜也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加選拔,「這樣我們就有學弟妹可以一起努力加油囉!」
【娛樂星正妹】陳慈瑜/可愛俏皮的鄰家空姐

 

基本資料篇

姓名:陳慈瑜

身高體重:171/47

年齡:秘密

目前工作:模特兒(伊林)

興趣:演戲、彩妝、搞笑

最喜歡的台港中明星:努力的人都很愛

感情狀態:單身

看更多【娛樂星正妹】系列報導:http://tw.omg.yahoo.com/entbeauty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