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19:35:55李殺殺

2009-10-10 再出發

從印尼回來台灣已經快一年了,有時後晚上睡覺還會夢到

又到印尼工作了= =(我並沒有很喜歡那邊啊!!!)

跟家人討論過後,決定認真唸書考公職,就前往著名的家裡蹲大學進行半年的留學

就降子留學了半年,當中的唸書心情高低起伏,常想說要是今年沒考上,

那何時才會考上,家人們能包容我到何時,女友能等到何時

腦袋瓜沒唸書時就是在亂想

幸好讓我考上了

在這一定得提提偉大的家人們 我想沒他們的support 我也搞不定

女友:提供書目,資料,考古題,答題技巧等, 整組都搞定,我只要負責把他刻到腦海中就好

老媽:最偉大啦!!天天在我旁邊鞭打….督促我唸書,唸書唸到一半肚子痛,還不準我回家上廁所0 0+

老爸老弟也很包容我這懶散的米蟲(><~),要吃雞排就有雞排,要玩電腦,老弟馬上讓位,有事沒事跟我打哈哈的老弟常讓我輕鬆不少

whatever 就是要謝謝大家

 

這幾天就要到分發單位報到了 新工作 又是新的學習的開始

希望能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