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2:20:36我是喜憨

第一個九個月


  

   這是我第一個九個月
   過的很普通 而且在普通不過了
   但是會有回憶的
  

   今天我到西門找寶貝
   因為她再某一家店打工
   可是哪家店真的超級隱密
   我找很找才找到
   而且重點是 我是在亂走之下找到的
   哈哈哈哈哈哈 夠強吧 ?
   真的是太妙了 

   
   一見到寶貝超開心
   一路亂瘋的 一直在那邊開心
   過馬路也是 等公車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 我還做了個東西 是給寶貝的
   不過我還小耍了她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說真的我跟我寶貝很不適合
   在一起的時候也發生過很多事
   也被她媽媽拜託 
   而且  說真的說很對不起她媽
   可是我們都很努力在維持

   
   今天我有好多話想抱怨
   可是真的覺得沒啥好講的
   總之 就九個月了
   我過的很開心 但是總有些爭吵
   就快樂吧 :)


春虫虫女孩 * 葵 2006-07-04 20:54:48

恭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