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9:32:21Qin

我的人生都在幹麻阿。

感覺真的很OOXX阿
本來今天才要過去中和的
最後的下場是昨天晚上被逼去
又是要照顧我阿嬤。

奇怪
幹麻每次都是我
整個很厭煩耶。

我受虐了我=(

話說
昨天晚上
整個就是受折磨阿。


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阿
有睡到四小時我自己都很懷疑。

整個晚上我阿嬤醒不停吵不停
睡的斷斷續續又睡不好。

天阿
是想整死我嗎。

一整天勒
就是一個人在客廳狂看電視。

阿嬤在房間
一直叫叫叫我
感覺好像我在受苦。

這哪門子照顧
我根本想殺人了我
睡覺也不能好好睡
阿嬤叫了就得起來。

心情很差
委屈沒人講阿
好想我的北鼻豬噢。

凌晨快一點還跑去找我耶
整個很感心阿XD
依依不捨的讓豬豬回家了啦
我一點都不想待在那
真的會起肖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