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1:22:11Qin

影響

現在就算不喝咖啡

我也不能正常睡覺了耶耶

感覺影響我的是你了

好像不開心我就睡不著

好像因為你我就會不能睡覺

不管是因為開心還是難過甚至等待

只要是有關你的所有

都會讓我無法好好睡覺

我知道那叫過分的在乎

只是我又能怎麼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
那麼想他編織過的夢想 自已也可
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
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
那麼想他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
的對象 你知道 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愛 不要你來揮霍 淚不想為你流

我也想放手 我對愛 已經沒有把握

我付出一切 毫無保留 變成最累的負荷

我沒有勇氣 開口對你說 我有多麼多麼愛你

只是想靠在一起 也不能夠

只是想有一雙溫暖的手 也不能擁有


上一篇:無名

下一篇:疲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