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3:38:18Qin

φ 這樣的世界﹢這樣的天空 φ

最 近 的 天 空 不 作 美 , 天 空 下 起 毛 毛 雨

而 我 一 個 人 淋 著 雨 , 走 在 學 校 路 途 中

我 開 始 會 胡 思 亂 想 , 想 著 過 去 的 種 種

我 靜 靜 的 走 在 夜 裡 , 天 空 還 是 在 下 雨

眼 淚 開 始 慢 慢 落 下 , 走 在 捷 運 站 裡 面

發 現 原 來 我 的 臉 上 , 不 是 雨 滴 而 是 淚

我 自 己 低 頭 苦 笑 著 , 自 己 真 像 個 傻 瓜

回 家 家 中 的 被 窩 裡 , 翻 閱 著 我 的 日 記

記 錄 著 你 我 的 回 憶 , 自 己 開 始 傻 笑 著

原 來 我 們 發 生 的 事 , 都 紀 錄 在 我 心 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