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2:46:34Qin

x轉身.你揪會看見我x

是阿!!你只要回過頭來揪會看見我惹
但你卻只打算繼續往前走
不曾停下你的腳步
因為你有著要追求的幸福&一個已長住在你心裡的人
而我呢!?只能跟在你的身後
看著你的背影+++只能當你的影子
無法成為你的太陽...
揪算知道再怎麼努力結果都只有受傷
但愛上惹要怎麼輕易放棄
愛情~揪只有愛與不愛阿!!
心裡腦裡全都是你的身影.你的笑容.你說過的話
總是不斷的重複想念著


小時後~因為什麼都還不懂+++所以總是能笑的很開心
長大後~揪因為什麼都懂惹+++漸漸的笑容被眼淚取代
哭成惹一種習慣.一種發洩情緒的方法
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愛哭的
大家總是把我認為是個開朗的小孩
哈ˇˇˇ卻不知道勉強自己假裝堅強有多難
不快樂)))只能躲起來默默的掉眼淚
心受傷)))只能自己舔傷口慢慢復原
其實我根本不堅強阿!!ˊ ˇ ˋ














〔繼續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