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7:48:19亮晶晶〃大頭文(?!)ܤ

男女交往的禁忌

「沒有烏雲,沒有暴風雨,便沒有美麗的彩虹。」


「愛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找ㄧ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能一起享樂;
找ㄧ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能一起做夢;
找ㄧ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




男女交往的禁忌


ㄧ、切莫ㄧ廂情願,自作多情,癡情與噁心可說是ㄧ體兩面。

二、切忌盲目衝動早早發生性關係。

三、沒弄清楚對方是否單身,準備談個好戀愛之前,別輕易投入感情。

四、切忌想找ㄧ個感情對象來幫助自己解決眼前的問題,
這樣你要找的是金錢供養者,寂寞陪伴者,而不是ㄧ個欣賞喜歡的對象。

五、切忌牽扯到金錢往來問題,大忌。

六、切忌爲愛隱忍犧牲愛對方,卻忘記自己,
因為天下只有父母的愛爲子女犧牲是不求回報的。

七、切忌太早認定,在沒有確定對方真心以前,
過你的自在快樂生活,不要受太多干擾。

八、切忌擔心猜疑,對自己要有信心,
適當的吃醋與關心是感情的調味品。但過量有害健康。

九、切忌自我催眠,忽略後腦勺的那個聲音,
如果對於對方的行為與品行有疑慮,就要想辦法弄清楚,
通常你的直覺會告訴你很多事情。

十、切忌提不起放不下,新戀情需要新心情,
如果舊的戀情不讓出位子的話,新的感情不會來的。
老祖宗的名言: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請問這當中,我做到了幾項?!
難怪我失敗了!

上一篇:我不是新大陸

冬天我不冷了 2007-11-25 14:27:41

哈哈
說的好對唷
來看我抱台感動ㄟ
就這樣悄悄來悄悄走真不夠意思

都以為妳忘記我了...ˊˋ
我是我是.. 哈哈哈

怎麼看妳在對自己說話

版主回應
我哪有忘記你啊:)
小草莓呢!
是你忘記我了吧ˋˊ
呵呵
對啊...
我可能是瘋了吧!
看看會不會比較清醒點
2007-11-26 04: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