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6:30:26亮晶晶〃大頭文(?!)ܤ

我不要

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啊?!
oh
不會吧
天啊天啊天啊
怎麼會呢?!
被發現了?!
天啊--------------------
被發現了啦
oh,不
我不要
我不要啦
怎麼會?!
為什麼....
怎麼會被人發現呢?!
被發現了..
shit
討厭
我終於‥
被人發現我頭大了
瞎欸

真的有很大嗎?!
=”=
我是覺得還好啊
不是嗎?!
有很大嗎?!
其實沒有嘛..
我哪裡有頭大了咧?!
為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這樣說?!
不要啦>"<
真是的
明明就沒有很大啊
真是奇怪..
啊----------------------
別逼我激情吶喊..

上一篇:其實,我知道

下一篇: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