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5:02:41亮晶晶〃大頭文(?!)ܤ

該死的白癡

該死的心情
該死的難過
該死的時刻
該死的人來亂
ˊ____ˋ
ring...
我後悔接
沒有重要的事
別對著我的電話_ 亂撥鍵

我不想聽
我不想接
我不想記
你沒發現(?!)

我很忙
不用驚訝
不用覺得我在騙你
因為,我真的沒有精力
再去安撫你
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
去聽你講一些_ 無關緊要的話
做些我覺得無謂的事情
因為我說不出口...
我不想接你電話
因為我忙著哭
因為我不是你的誰
既然,你沒事
可不可以麻煩你‥
不要有事沒事就來_ 煩我(?!)
打給我幹麻(?!)
打給我幹嘛(?!)
打給我到底要幹麻啊(?!)
你到底要幹麻(?!)
很煩欸
沒事不要該死的打給我
不要該死的找我聊天
不要該死的講些屁話
不要該死的對我耍脾氣
不要該死的以為我是你誰
不要該死的來煩我
講重點
請你該死的講重點
別該死的拖我時間

另一個該死的傢伙
更是該死的白目
干我屁事哦(?!)
煩餒
真的很煩欸
你一定非得這麼幼稚(?!)
你長不大嗎(?!)
這點小事
這點小傷
有何必要四處宣揚(?!)
很煩欸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
你只是要人‥
該死的同情你罷了
少蠢
我知道,你受傷了
我看到了
你四處發佈
我能不知道嗎(?!)
我不想理你
你也不要特地跑來_ 跟我拿關心
幹麻特地跑來跟我說啊(?!)
打在狀態上,還不夠哦(?!)
什麼(?!)
如果還關心我,打電話給我!!
我不關心你啦
干我屁事哦(?!)
是干我屁事啦(?!)
你幹麻特地跟我說啦(?!)
手受傷囉QQ
所以咧(?!)
你這樣跟我說..
是希望我說什麼(?!)
說什麼啊(?!)
煩不煩(?!)
你到底煩不煩啊(?!)
煩餒
煩死了啦(!)
你們這些該死的白癡
不干我的事啦(!)
少來煩我
煩餒
可不可以長大點(?!)
我是你媽媽哦(?!)
是你妹妹嗎(?!)
是你女朋友嗎(?!)
是你老婆嗎(?!)
還是你家傭人(?!)
還是我跟你很熟(?!)
這該死的傢伙
就因為你該死的白目
所以
我該死的遠離
因為我覺得煩
我覺得蠢
我覺得討厭
我覺得不喜歡
但是
你們不要該死的來惹我
白癡嗎(?!)
是看不出來,我在給你們台階下(?!)
是看不出來,我已經不想講話
是看不出來,我早已失去耐心
是看不出來哦(?!)
看不出來嗎(?!)
該死的
不要一再考驗我..
我已經講很明白
你們還不懂嗎(?!)
不要考驗我
縱使我再有耐性
對你們這該死的傢伙
我早已失去(!)
好嗎(?!)
可不可以滾遠(?!)
可不可以走開(?!)
可不可以不要再煩(?!)
可不可以正常點啊(?!)
煩欸
真的很煩欸(!)
煩死了啦
是看不出來哦(?!)
講都講了..
還想要我怎樣啊(?!)
不要再耍白癡..
我真的很討厭(!)
我全身長滿刺
不要被罵就滾遠一點(!)
滾遠一點啦
走開
該死的傢伙
該死的
煩餒...........
你們這些該死的無聊男子
是沒事做哦(?!)
煩啊----------------------------------
煩死了啦(!)
該死的白癡
啊------------------------------

上一篇:包袱款款..

下一篇:不該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