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4:10:54亮晶晶〃大頭文(?!)ܤ

怵目驚心的畫面..
始終沒有改變
我不知道
下一刻,又會有什麼樣的呈現

無可避免。
我這一生,會有多少眼淚繫在家庭
會花多少眼淚,在嘆相同的悲情
死了怎麼辦(?!)
死了要怎麼辦(?!)
別只留下_ 死不了
人去樓空的畫面...
我不想要
可不可以..
讓我保有_ 家的感覺(?!)
可不可以..
別讓我的心_ 總是懸在中間(?!)
有些恐懼
不是想忘就能忘...
它不是影像,說移除就忘懷
離婚吧
怎樣都好..
離婚吧
拜託
分開吧
怎樣都可以,都好
只要別死
我不曉得‥
我還要哭幾回,怕幾回,傷幾回
我害怕同樣的戲碼
一再上演
無聲的哭喊
是我對這個家的無助
是我對你們的無奈
咒罵
不只聽在你們耳裡‥
也藏在我心裡
沒乾過的臉
鑲著溼漉漉的眼
好痛
好苦
好酸的淚..
通通累積在這裡面
什麼層次
會傷的一個人徹底
果然
兩個個體,想組織ㄧ個家庭‥
真的不容易
不是嗎(?!)
既然沒把握
既然不包容
既然不適合
既然什麼都不夠
什麼都不同
就別為家庭種下後果..
別造就不可抹滅的痛
難聽的話
不僅刺傷了你們..
也刺傷了我們
別忘了
這個家,不是只有你們兩個人
痛的感覺
深刻的沾染了每一個人
淚,不用擦;因為不會乾
心,不用補;因為不會好
不會好...
滿地的碎玻璃
四處散落的菸蒂
漫天的咆哮聲
籠罩的恐懼
擁塞推擠的鏡頭
瀰漫的傷心
同樣的一副劇情..
卻從來不end
我們都是故事的主角
重複的爭吵
情節一樣
傷心卻不跑
淚,因而更熟練的掉..
我比做爸爸
我比做媽媽
我比做你們,比做我的傷心
增加。
打了多久的感慨‥
流了多久的淚

沒有時間再懂_ 什麼叫擱淺
原來
上帝賜給我
最源源不絕的東西是..
眼淚。

上一篇:不喜歡

下一篇:我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