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7:03:41亮晶晶〃大頭文(?!)ܤ

This is a happy time.

昨天台北下雨..
原本
基隆好天氣
只是有烏雲(!)
路上
兩個女人嘴沒停(!)
不停的機哩瓜拉(!)
呵呵
到了(?!)
有個好心人
告訴我們捷徑(!)
以至於
我們不花費太多時間_ 走太久(!)
because..
圓山飯店_ 有點大(!)
謝謝你了,好心人(!)
:)
經過了許多_ 羊腸小徑
終於..
我們到了大廳(!)
什麼(?!)
原來,聯誼會在樓下(?!)
oh
好遠(!)
全身臭汗(!)
報到手續做完了
接著去登記(!)
我姊怕我又忘記..
登記住宿這回事(!)
所以
我選了個好房間(?!)
:田
噗= =
才怪(!)
後面有人在等..
我只好亂選(!)
好啦(!)
現在是,最緊張的時刻(!)
量衣服(?!)
沒錯
等待了許久..
似乎,還是有很多人(!)
在不知不覺中
人潮逐漸減少(!)
人龍逐量遞減(!)
有位先生
呼喊我們來排隊(!)
中間發生了些插曲
人來人往
刀光劍影
陸陸續續地_ 排到我面前(?!)
什麼(?!)
插隊(?!)
別緊張
because..
I`m 52 number.
呵呵
那位先生..
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say sorry
:)
不要緊的(!)
一會...
換我了(?!)
oh oh
好緊張哦(!)
我裡面穿很清涼(!)
我不好意思脫..
=///////=
呵呵
其實,是我太保守(!)
不過是件_ 背心罷了(!)
又不是_ 袒裎相見(!)
剎那間
我覺得自己像皇上(!)
哈哈
有宮女替我更衣(!)
呵呵..
其實是
他用衣服來量尺寸(!)
合身與否(!)
滿心歡喜之餘..
我們回家(!)
途中的detail
我再分門別類(!)
:)

上一篇:GO HAPPY

下一篇:我說,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