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0:25:58亮晶晶〃大頭文(?!)ܤ

我說不出口,也不忍心說出口。

很害怕..
你們真是_ 不負責任的爸媽(!)
只能這樣講
婚姻..
真的很可怕(!)
很令我感到_ 害怕(!)
小的怎麼辦(?!)
小的該怎麼辦(?!)
誰來照顧(?!)
誰來告訴我
這天大的習題,該怎麼解(?!)
幫幫我啊
到底誰來照顧(?!)
你們做了最壞示範(!)
不該讓我們..
有所恐懼的(!)
吵架不光是你們兩個人
我們也滿身灰(!)
我真的受夠了(!)
但我又有資格說什麼(?!)
畢竟
你們的痛苦不亞於我(!)
不要離婚..
我說不出口(!)
自主權
是你們擁有(!)
叫你不要離婚..
我真的說不出口(!)
你的痛苦
也不是我所能承受(!)
只是..
我只是個孩子(!)
我只想對家庭_ 有所期待(!)
就這樣而已(!)
我只是渴望當_ 一家人的感覺(!)
卻又不能自私的..
不顧你的感受(!)

這真是煩透了...
夜店
我也不想去了(!)
我玩不起來(!)
心放在家裡
帶不出來(!)
煩欸(!)
真的很煩
真想一走了之..
搞屁(?!)
我根本放不下
爛透了...

上一篇:大太陽哦(!)

下一篇:擁塞中_ 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