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8:57:27亮晶晶〃大頭文(?!)ܤ

我在努力,不變成牛(!)

最近
都在睡覺(!)
沒有什麼事,好讓我打上來
或許
我還要再反省一下(!)
可能..
思考的還不夠深入(!)
得到的_ 會是我自己的(!)
是我的收穫(!)
:)
加油吧(!)
反正
這世上的事..
也不可能事事如意
不如
就轉換心態
讓自己變的愉快(!)
不是嗎(?!)
很多事情..
其實,真的不需要
太去在意(!)
太去執著(!)
我又不是牛
怎麼每次都犯這種錯
我記取教訓(!)
至於
不該來往的東西..
還是放手
當作是解脫..
少碰為妙(!)
我太固執了
真是死腦筋..
= ="
真是的..
現在才領悟
應該還不算太遲啦(!)
GOGO
加油:)

上一篇:走開好不好(?!)

下一篇: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