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1:51:19亮晶晶〃大頭文(?!)ܤ

愛你,是萬惡之最;你,是萬惡之首。

我有多煎熬
你不知道
你從來不知道
也不會知道
你悠遊在愛與不愛
要或不要
收與放之間
你自由
你樂活
恣意的刺傷我
很痛
我真的很難受
煎熬
痛苦
我自行吸收
卻又再度轉化為
愛你的能量
循環反覆
反覆循環
一直浸淫你的模樣
忘不了
很難撇清你的影像
走不開
震攝住我的,是我不願放的心
怎麼能這樣
你怎麼可以這樣
你不能這樣
傷害我
剝削我
消費我
看輕我
不要我
太令我痛心疾首
太撕裂了
你已保證
你道歉
但傷害已造成
你一走了之
我獨自療傷
潑出去的水,該如何瀝起
愛你的心,該如何收回
破碎的自己,從何拾取
敎敎我吧
你種下的果
來不及砍斷
早已發芽
萎靡茁壯
你怎麼能,讓我醉又讓我碎
手段殘忍
我無法掙脫
我是待宰的羊
期待你餵飽我
再賣掉我
把我賣給了寂寞
煎熬痛苦尾隨在後
你不要我
Who I am
我只是個愛你的女人
如此罷了
你到底是誰
你何德何能
你有多大能耐
能讓我這樣,對你念念不忘
讓我甘心,自取其辱
自己煎熬
我真的,很孬
你自以為
你自以為喜歡我
我自以為
我自以為你愛我
我需要的是呵護
不是摧殘
不要這樣對我
我只是個女人
只是這樣而已
別對我這樣,心狠手辣
別這樣對我
我不想考驗,心能承受多少
太深沉了
我能不能不要

放過我自己
放過你
放開這一切
任由貧乏在我眼前呼嘯
聽不見寂寞呢喃
看不見寂寞蔓延
失去萬惡深淵
身在萬惡深淵
只因為
萬惡之首,是你。
這樣?怎麼會 2007-08-02 11:23:25

那個人到底會是誰呢?

到底何德何能,多大能耐~

版主回應
他是個純真的惡魔(!)
純真的_ 太自以為
讓我一信再信
2007-08-02 2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