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0:34:01亮晶晶〃大頭文(?!)ܤ

你封鎖我,背道而馳

才登出..
就看見了一張_ 熱門照片(!)
好心碎...
照片裡面女孩
有我的影子(!)
你要的可愛(!)
一樣的髮型
稚氣的眼萌
這是‥
你愛我的原因(!)
要是
你們認識..
你會愛上他吧(?!)
短髮
我願意為了你剪(!)
只是..
你的心再也看不見(!)
你不願再讓時間_ 看見我的好(!)
久違的純真(!)
只為你的可愛..
心酸酸的
眼濕濕的
好痛(!)
好難受(!)
可不可以,給我機會(?!)
再讓我反駁(?!)
你不要
你勸退
我收手
我答應
可不可以,不要放(?!)
我不想放(!)
為什麼不讓我申冤(?!)
因為感覺變了
怎麼也平反不了(!)
我受夠
我不想再自問自答(!)
但是,我知道
你不會給我答案(!)
對不起
我真的很麻煩(!)
我已經自己煎熬(!)
好累..
對不起
我真的好累(!)
可不可以,別再聯絡(?!)
我回不了頭(!)
沒有當朋友的本領(!)
寧願切斷你..
也不願等你
再度伸出援手(!)
太難了..
太痛了
太苦了
停止,天人交戰
愛情遊戲
我失了籌碼,也失了酬勞(!)
沒資格_ 再下注(!)
好痛哦(!)
我真的好痛..
ˊ____ˋ
呵呵
心都酸溜溜的了(!)

不是滋味啦(!)
就憑你會愛上他(!)
還好
你不玩網誌(!)
你不會看見‥
那女孩有你想要的東西
有我的曾經(!)
我不要成熟
我寧願幼稚
卻維持我一慣的作風
你放棄..
我不會去打擾你
只要
你別再勾起我的心(!)
讓他再起漣漪(!)
不連絡,好嗎(?!)
現在
換我問你(!)
這樣?怎麼會 2007-08-02 00:46:06

好內心的一段話,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呵呵
thank you
我總是愛自問自答(!)
2007-08-02 01:5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