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0:44:42亮晶晶〃大頭文(?!)ܤ

親愛的大雄先生

oh
最近要常跑醫院(!)
我不喜歡(!)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是一定會好(!)
沒問題的啦(!)
不要讓我擔心..
這樣
不好(!)
親愛的_ 大雄先生
我很想念你哦(!)
等你好起來..
我再去兵營看你(!)
陪你聊天(!)
然後,放假
再來出去玩(!)
自己的身體..
要自己照顧啦(!)
不要為了_ 想偷懶
不想被操
就假裝生病啊(!)
你這樣,不行哦(!)
呵呵
下禮拜..
我才能去看你欸(!)
好久哦(!)
不知道
醫生會說什麼
應該是說..
弟弟,你可以出院了(!)
哈哈哈
OK的啦(!)
我還要‥
介紹阿妹仔_ 給你欸(!)
呵呵
真是的..
你的聲音,聽來很好(!)
趕快來揍我啦(!)
快啦(!)
我很欠打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