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5:38:26亮晶晶〃大頭文(?!)ܤ

放棄吧(!) 這麼做對我,不痛不癢(!)

我不知道
什麼是_ 小人心態(?!)
會不會..
忐忑不安(?!)
心跳加快(?!)
是一種_ 興奮感(?!)
maybe
回過頭來看
自己會不會幼稚(?!)
我還在成長(!)
不喜歡_ 原地打轉(!)
狗吃屎
我不見得_ 也得吃(!)
是吧(?!)
有些事
我不用跟著攪和(!)
指鹿為馬(!)
力量可真大(!)
呵呵..
挫折更大,轉折越大
我該學習(!)
而吃屎的狗
還是在吃屎(!)
:)
我該嘆息。
For you..
Nameless person.
Insignificant person.
對你
無名氏
無意義的人
我幫你翻譯好了(!)
這樣..
你比較方便看懂(!)
:)

上一篇:我壞掉了啦(!)

下一篇:釋懷.. I`m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