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2:04:32亮晶晶〃大頭文(?!)ܤ

人生是遊戲,該越玩越開心(!)

其實
我不想強迫自己(!)
不想強迫自己_ 不和你做朋友(!)
只是那種感覺..
我不想講(!)
至始至終
我做了很多..
強迫自己的事(!)
後悔
我真的不想揹(!)
不想再強迫自己
不去和誰當朋友(!)
夢露
英秀
阿彬
還有你
但是
那種涼透了的感覺..
很糟(!)
使我強迫自己(!)
不去理會(!)
很多事情..
我真的不會講(!)
或許
我就是放不開吧(!)
我不知道..
是我該汗顏,還是你(!)
也許是_ both(!)
人的情緒起伏
就是這樣(!)
現在..
這就是我的寫照(!)
我很珍惜
我們在一起的情分(!)
不當朋友..
希望也別為敵人(!)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下次
我會警惕自己(!)
整個感覺..
糟透了(!)
一切
都很糟(!)
甚至是嫌惡(!)
:)
到這裡就好(!)
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停止(!)
無意義的紛爭(!)
人生_ 很長
重要的事_ 在等著我(!)
無聊的東西
我略過(!)
我只是想講..
很多時候
我傷了你的心
而你也傷了我(!)
只是如此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