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4:54:07亮晶晶〃大頭文(?!)ܤ

脫韁野馬‥ 如何回頭(?!)

親愛的素秋‥
我不喜歡你難過(!)
有點慶幸..
和你到夜市_ 走一遭(!)
因為
你親眼看到了(!)
我想‥
另一半的心_ 也死了吧(!)
別難過(!)
好嗎(?!)
眼淚吸回去‥
別浪費了(!)
值得的人,不會讓你流淚(!)
雖然
我不喜歡這句話(!)
= =!
但人,是自私的(!)
快樂,是自找的(!)
你得學會_ 自己免疫(!)
戀愛
你會嗎(?!)
我不會(!)
可我知道‥
戀愛,不是拿來痛苦用的(!)
當然心痛的成分
無可避免(!)
它加深了,心動頻率
but
你應該_ 適可而止(!)
別超過太多了(!)
你這樣
我心會酸(!)
我會陪你(!)
我們都會陪著你(!)
雖然我曉得,不一樣(!)
不過我們都知道..
會一起牽著手_ 過這一關(!)
你說,是不是(?!)
哭泣,可以發洩(!)
但傷心..
不是個好辦法(!)
你不應該這麼可憐(!)
我們不是丑角(!)
我們不演苦旦(!)
我們不需要_ 博取同情(!)
我知道,你會走出來(!)
時間,會給你一切(!)
即使不是所有(!)
但我相信,對你來說‥
也夠了(!)
沒有戀愛,就沒有鬥雞眼(!)
我想‥
你應該看看我們
看看你自己(!)
人生
是自己的(!)
而他的人生..
他會自己過,自己選擇,自己掌握(!)
你也有選擇權(!)
而不是待選(!)
別看低自己了(!)
你可以繼續喜歡..
也可以繼續等待(!)
但是,你無法保證
你一定抓得到(!)
承諾‥
沒有保險給付(!)
看開‥
反而會有意外收穫(!)
不要期待
馬戲團獅子,會再回牢籠(!)
脫韁野馬‥
不是病死,也變老馬了(!)
不需要等待(!)
無意義(!)
你會想,但不肯放..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期待(!)
既然結果一樣‥
事實,也就不須了解_ 太多(!)
何必往自己身上_ 扎針呢(?!)
你義務盡了(!)
接下來的造化‥
也不須強求(!)
我知道,你會懂(!)
做到很難(!)
但只能試著努力(!)
我會跟你‥
一起加油(!)
我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