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3:31:44亮晶晶〃大頭文(?!)ܤ

我殺了安東尼(轉至 H)

他死了,我想。

因為他躺在血泊中,胸口上的刀直挺挺的站著。剛剛做完愛的汗水還附著在他的髪絲上,現在那些液體卻和紅色黏稠混合一起。



我雙手發抖著,想要將我的胸罩扣起,卻怎麼樣都不順利,他的手機持續的傳來了短訊的震動,我無法忍受了。



兩個月前開始,這種間歇性的的短訊侵襲,早已經將我的神經啃食無遺,不管是在我們吃著早餐時,還是在我們打算開車回家時,每次短訊一到,就是他告訴我,他要離開我一陣子的信號。



我沒有辦法再忍受。雖然他的五官有如希臘神像般的立體,也有著深邃溫柔到可以融化掉我知覺的眼神,但這都沒有辦法再讓我繼續相信他,沒有辦法再讓我不懷疑他。



有時候我知道,問題不是出在他身上,是我。



三個月前的那個夜晚,是我刻意的將他灌醉,讓他在失去意識與理智的狀態下,一把抓住我的胸部,是我自己將我身上的衣服撕碎,是我自己在他的房間內歇斯底里,假裝發狂的跑給他追,是我自己咬住他的手臂,讓他忘情的將獸性發射在我身上。



我一直知道我不夠漂亮。他的身邊有Joyce那種長髮美女,也有Selina那種絕世尤物,更有著那位美艷幹練的短髮上司Dawn,而我知道,她們都對他虎視眈眈已久,我更不敢想像,我用了這麼爛的招數為了要得到他,而這幾位女性,又會用什麼樣的撇步來對付他。



那個夜晚後的隔天早上,我記得他的表情,那種無奈又無以言喻的表情,似乎就說明了,和我不小心發生了關係的這件事情,對他來說是人生裡面多麼難以抹滅的污點。



我知道他心腸好,在我們發生關係之後,他要我不要想太多,他要我知道這樣發生是對的,他要我知道,我是個好女孩,只是總是想太多甚至心神不寧。



我一直想要相信他說的話,但是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我實在沒有自信心可以贏得了他那幾個生活上總是會遇到的紅粉知己。於是我一直壓抑,一直調整。



雖然這兩個月以來,他收到的短訊越來越多,但我真的無法容忍的是,一接到短訊他就說要去處理事情的神情。那種慌張的態度,要我怎麼會看了不懷疑呢。他是那麼的不懂得說謊,不懂得隱藏自己心情的人,卻只會一而再的要我不要想太多?!



最無法忍受的事情是今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個你答應要幫我慶祝生日的夜晚,你卻還在接短訊,在我們又一次的忘情相愛之後,你的手機又傳來短訊。



看著那隻手機上閃爍的燈號,我不免也好奇了起來。這幾個月來,到底他都和誰通話,他都說了些什麼。



於是我點選了他的訊息選項,我看到了這兩個月來陸續來往的短訊收件與發件人的名單。



果然!?Joyce,Selina,Dawn…果然是這幾個娘兒們…



我心中的怒火已經燃燒到了一個境界,我發現到,就在我們第一次做完愛的早上,他竟然傳了訊息給Dawn,我無法想像,他用了什麼樣的言語來批評我的計謀-下流低級,還是蕩婦…



我用我發抖的手點開了訊息。



「我太後悔了,我果然和她做了,只不過,我竟然無法保持清醒,面對這個我最愛的女人,我竟然不是清醒的和她做了第一次,我真後悔…… by anthony」



………我感到暈眩……這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其他的短訊…又會是……

於是我點開了最後一個短訊,也就是剛剛傳來的。



「這兩個月的準備都OK了,你現在可以打開門,所有的朋友都在外面準備衝進去替她慶生了唷 by Joyce」



……我懷疑…在我懷疑他之後……我現在懷疑我自己的眼睛…我不相信這一切是真的……我要去開門……證實……這一切……



我握住把手,聽到了吵雜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