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0:52:04亮晶晶〃大頭文(?!)ܤ

現世報啦(!)

哈哈哈..
人真的有現世報欸(!)
我剛偷看‥
我妹寫給他們老師的_ 卡片
因為太好笑(!)
所以我決定_ 跟我爸媽報告(!)
結果才剛興高采烈的_ 往下奔..
我就撞到牆了(!)
= =
哈哈哈哈(!)
這實在是太誇張了(!)
結果我妹在卡片上寫說‥
 Dear teacher
 你每次都忍我的無知(!)

哈哈哈..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真的是白吃欸(!)
豬腦袋嘛_ 簡直是(!)
沒錯(!)
她就是豬豬..
豬豬就是她(!)
無知
她畫的插圖格式‥
上面有些字呢(!)
哈哈..
笑死我(!)
真有夠天才(!)

上一篇:好棒好棒(!)

下一篇: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