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3:12:44亮晶晶〃大頭文(?!)ܤ

上帝,你聽見了嗎?!

煙‥
又開始抽了..
好不容易戒了!!
現在,卻還是...
是習慣嗎?!
還是‥
我愛上了這種感覺?!
我有癮了?!
是對你,還是對煙?!
時間拖的越久*
也越來越發現..
我,戒不掉‥
怎麼辦?
我真的戒不掉*
對你,我真的割捨不了!!
也許‥
是上帝在製造我的時候*
只給了我半顆心!
而我...
不小心將那半顆心*
全都給了你!!
才會使我這輩子*
終將為你,死心塌地!!
如果可以‥
我想請上帝*
把另外的半顆心〃還給我*
好讓我能自由!!
因為‥
現在我的心,在你手中!!
我要不回,也不想要回*
只能請求上帝*
把剩下的心還我*
好讓我能‥
飛出你手中!!
我會期待*
那半顆心歸還的一天*
屆時‥
我就不用再害怕*
沒有心,會活不下去*
因為‥
我還有半顆心!!

































pic: 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