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2:07:02亮晶晶〃大頭文(?!)ܤ

櫻花蝦拌飯‥ 

我昨天忘了打拉~
就是…
昨天上班時*
有位媽媽帶著他的〃小朋友來買東西!!
結果一走進門*
我差點沒笑翻!!
哈哈*
知道為什麼嗎?!
有去7-11買東西的人*
應該都知道*
7-11常常會出新商品吧!!
之前電視廣告不是才有‥
類似御飯糰的東西嗎?!
然後那位媽媽〃手上抱著的小朋友*
(大概1歲而已,應該不會說話)
長個很像‥
櫻花蝦拌飯= =!
哈哈*
真的很像!!
真的超好笑的!!
我差點沒笑死*
不知道的人‥
可以去7-11*
看櫻花蝦拌飯長怎樣!!
真的笑死我了!!
o可*
從他們一進門*
我就完全克制不了自己!!
因為真的‥
太好笑!!
重點是‥
因為我實在忍不住*
所以我就看著〃那個小朋友在笑*
(狂笑)
結果後來那小朋友‥
也看著我在笑= =!
o可o可*
是怎樣?!
我也長的很像櫻花蝦拌飯嗎?!
o可*
還是什麼?!
三角御飯糰?!
後來為了怕被他媽發現*
發現我說他BaBy像‥
7-11御飯糰!!
所以我就去摸了BaBy 一下*
襪‥
這一摸!!
更不得了了*
我整個笑死!!
因為我要摸她*
是不是就要看著她?!
結果越看越像‥
櫻.....
哈哈哈*
笑死我!!
根本就是在摸飯糰嘛!!
o可o可*
而且她還笑喔!!
笑起來‥
很像....
一個飯糰在對我笑欸!!
還長了眼睛,鼻子,嘴巴!
o可*
不知道他媽媽去7-11買東西*
會不會抱錯回家?!
BaBy 壓,我們走~
結果回家才發現*
抱了個飯糰回來!!
哈哈哈*
又或者如果他把孩子*
先寄放在收銀台*
結果客人走過去‥
要拿飯糰時*
發現拿不起來?!
仔細一看!!
原來是BaBy的臉啊!!
哈哈哈哈*
真的笑死我了啦!!
什麼東西嘛~
真是....
哈哈哈*
還是覺得很好笑!!
去想像一下吧!!
想像你是店員‥
或者是櫻花蝦拌飯!!
也可以!!
o可*

















pic: CG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