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1:12:56亮晶晶〃大頭文(?!)ܤ

英秀

說真的‥
辛苦你了!!
這幾天*
你總是在我身邊*
雖然‥
有時候會敷衍我啦!!
o可*
但你知道的啊!!
是吧?!
記得我跟你說的〃夾心麵包吧!!
還記得你回答我什麼嗎?
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你沒有覺得委屈*
感動你沒有覺得麻煩*
感動你很多很多!!
你說‥
只要你不覺得*
就好了!
嗯!!
很謝謝你不覺得‥ 〃﹋ˇ﹋〃
你成為夾心!!
還有!!
我們講好的事‥
我會做到!!
因為‥
我已經答應你啦!!
是杯?!
雖然.....
可能有時候會做不到啦!!
o可o可*
但我知道‥
你會體諒我的!!
是吧?!
因為你沒有說不〃的選擇啊!!
哈哈哈*
沒有啦,不好笑= =
但今天讓我最感動的是‥
我說我好煩!!
你卻跟我說‥
不要煩了*
因為,你還有我啊!!
嗯!!
我還有你!!
就為了你這句話*
我決定不再煩了!!
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
因為我不想辜負你‥
對我的關心!!
因為很多很多!!
因為,我還有你啊!!
是吧?!
如果我再繼續難過下去*
我想你會殺了我吧!!
o可o可*
所以啦!!
你知道的*
約定好的事‥
我會做到的!!
真的...
因為*
我答應你啦 ﹋ˇ﹋〃
對不對?!



















pic: CG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