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2:00:24亮晶晶〃大頭文(?!)ܤ

靜文的超~ 感謝*

今天真~的很感謝你們欸!!
吼(!)
真是的*
害我感動了一下= =
尤其是你啦!!
黃文娟*
看到你的臉*
就讓我想哭!!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首先*
要謝謝英秀!!
常常讓你當夾心麵包*
真是不好意思啊!!
相信你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不過‥
沒辦法ˊˋ
我今天真的高興不起來!!
Sorry 壓!!
你傳了封簡訊給我*
但我剛剛才回!
因為我剛下班嘛!!
o可o可~
所以啦!!
回的有點晚*
不要計較啦!!
還有要感謝的呢*
就是餐2信的同仁啦!!
很抱歉*
嚇到你們= =!
因為*
我真的忍不住了啊!!
你們的安慰‥
其實根本就是在汙辱我嘛!!
真是.....
不過,我知道啦*
我笑了= =!
因為真的跟白吃ㄧ樣!!
哈哈哈*
吼(!)
不要再叫芝麻ˋˊ
我揍人喔!!
現在再把它分開來講‥

小老鼠*
人小志氣大喔!!
o可~
怎麼這麼樣可愛?!
我都不知道*
很謝謝你欸*
今天‥
真的!!
你知道的啊!
是杯?!
還有*
你說的‥ 我都知道*
只是,還是.....
對啊*
o可o可*


小蔡*
你一直用腳踩我= =!
明知道我穿拖鞋!!
賤欸ˋˊ
但不論你們要到哪去*
總是會說‥
走吧! 低能*
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低能*
這2個字用在我身上= =!
不過算了!!
很高興你走到哪*
有想到我!!
數學課也是*
你看我很無聊*
才說要跟低能玩的對吧?!
好啦~
其實在我心裡有感動*
但我不想說!!
o可o可*
謝謝你啦!!
怕我會尷尬*
會無聊*


最後一位: 黃文娟*
Oh~sorry !!
我又講了你的大名!
更正*
是蚵仔!!
最感謝的,就是你啦!!
謝謝你總是聽我*
撈撈叨叨的唸著!!
還總是安慰我*
或做一些‥
啟智會做的事!
嗯~你做的很好!!
因為我就喜歡看你的‥
賤臉啊!!
哈哈*
我就喜歡嘛~
看到你臉,我就想笑!!
可是*
我真的超感謝你的!!
你知道嗎?!
應該是知道啦!!
o可*
而且!
朋友‥ 是不用說謝謝的!!
所以,我收回啦!!
沒有啦!!
不管怎樣*
我要謝你的地方‥
真的很多欸*
不用得意!!
你看看你的臉*
得意什麼啊?!
真是....
哎呀*
反正就是這樣啦*
講太多*
我看你會飛上天= =!
不想太誇獎你!!
o可o可*

沒打到的人*
不代表不感謝‥
只是,我在心裡先謝了一遍!!
謝謝你們鼓勵我*
謝謝你們說支持我*
還有!
你說的話‥
我聽進去了!!
只是‥
不想讓你多操心*
沒事*
真的沒有事*
因為‥
我還是我啊!!
靜文還是靜文啊‥
並不會因此而改變*
所以‥
不用擔心!!
沒什麼大不了的*
是吧?!
謝謝你們喔!!
真的‥
感受到了沒?!
沒啊?!
那就算了啊!!
o可o可*
謝謝,真的謝謝*
還給你們製造麻煩*
及驚嚇= =!
Sorry 壓!!
你們知道的...
o可!!

















pic: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