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0:33:45亮晶晶〃大頭文(?!)ܤ

我餓了拉ˋˊ 餓了餓了...

今天是在財高!!
吼(!)
還要跑來跑去‥
真是麻煩*
好不容易熟悉八斗了!!
又要換到別的地方*
(而且財高比較大間)
去的時候‥
老闆帶我講解了一遍*
靠= =!
我頓時皮皮挫~
我好害怕喔!!
聽她那樣講*
就很麻煩啊‥
頭都快要炸掉了!
(跟八斗都不一樣= =)
財高還要洗廁所!!
還有一大堆東西*
沒辦法*
誰叫它是主要店面嘛!!
什麼東西都要一步一步做*
現在想想‥
還是八斗好!!
至少不用洗廁所吧= =!
而且客人居然又超多!!
吼(!)
不會到OK是吧?!
o可*
我怎麼可以這樣說呢?!
畢竟‥
我自己也比較〃喜歡7-11嘛!!
所以啦~
人都塞爆了!!
排好長一條*
然後櫃檯位置又好小!!
擠來擠去的!!
要換位置還是怎樣*
就會撞到對方*
真的很不方便欸*
但也有可能‥
是因為很忙的關係吧!!
我覺得今天*
時間過的特別快欸!!
超快的!!
不知不覺就要下班了*
是說‥
這樣也不錯啦!!
至少不會..
覺得無聊嘛= =!
o可~
我居然還有閒情逸致*
調侃自己!!
好啦,晚安*
靠= =
肚子好餓!!















pic: CG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