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1:39:06亮晶晶〃大頭文(?!)ܤ

今天很忙‥ 辛苦我的腿ㄦ了!!

天啊‥
爬不起來*
早上是我媽叫我起床*
我還以為他跟我爸剛回來!!
沒想到*
是因為已經早上啦!!
我都不知道欸= =
我覺得我才睡幾小時而已啊‥
怎麼這麼快〃就要起床啦*
真是的...
我床都還沒躺熱咧!!
結果後來我還是遲到啦*
因為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
到了學校*
很高興景茹沒記‥
也趕的上軍訓課!!
沒想到*
陳漢傑那智障*
問我什麼時候到學校的!
還想套我的話*
說什麼老師畫曠課!!
你媽拉*
我剛看就沒畫!!
所以我就跟他說‥
我早就到了啊!
他才說可是老師這怎麼沒紀錄*
一直問幾點到‥ 幾點到*
煩不煩啊你?!
結果軍訓課上完時*
我去看點名簿*
去你的鳥蛋!!
居然把我畫曠課*
你是王景茹喔!!
憑什麼畫調酒課拉?!
就跟你說早就到了*
你就是要刁我就對了啦!
看上面沒紀錄*
怎樣?!
就順手畫了曠課是吧!!
連早讀也給我畫上去*
你是弱智喔*
難怪你兒子近視那麼深!!
就是因為有你這種老爸*
他有屁眼喔‥
算你走運了啦!!
馬的*


後來‥
我肚子好餓 ><。
本來要訂便當的!!
可是我遲到了..
所以就沒訂到*
吼(!)
害我很想吃欸!!
都要餓翻了拉*
這時候‥
芷儀跟我說*
好像有多訂一個*
襪!!
我整個開心到啦*
怎麼會這麼幸運呢?!
但他隨後補了句*
還不知道啦!
搞不好沒有*
唉,心情又盪到谷底ˊˋ
原本想說如果沒多訂的話*
就打給景茹*
叫景茹幫我買*
但後來想想‥ 還是算了!
太麻煩他了!!
沒多久‥
張皓君他們回來了*
(要等他們回來,才知道是否多訂)
關鍵性的一刻*
芷儀問‥ 你們有幾個便當?!
皓君答‥ 2個!!
襪~~~~~~天啊!!
沒有多訂ˊˋ
很餓餒!!
這時想說*
好吧!! 只好去福利社了*
噹噹噹噹‥
打鐘了= =!
這是怎麼一回事?!
在開我玩笑?!
襪塞,我的天*
繼昨天我妹不幫我煮麵之後*
又沒東西吃*
所以搞的我是‥
怒火中燒啊!!
眼睛都要噴火了拉~
假使昨天*
我妹有幫我煮麵的話*
今天我就不會生氣*
可是沒有 ><。
我妹沒有幫我煮!!
我好餓‥ 好餓好餓喔!!
好餓...
於是我打電話給7-11*
想問今天有沒有班*
如果沒有的話‥
那我就要打電話給我媽!!
告訴她,我現在好餓*
叫他煮好飯*
等我回家 ﹋0﹋〃
不過...............................
7-11沒有人接= =!
衰欸我*
到底怎麼回事嘛!!
真是...
氣的我想把手機摔爛*
好險有戴〃幫我顧好~
3Q拉,,戴!!
噹噹噹噹‥
喔夜~~~~~~~~~~~~~
下課了!!
我要趕快去買東西*
餓死我!!
買完回來*
啊斌就說‥ 襪,哩喜低喔?!
黑啦黑啦~
挖喜低啦!!
也才買熱狗1根,餅乾2包*
降哪有很多*
不過也真奇怪*
每次你看到我*
都是我在吃東西的時候*
哈哈‥
是怎樣?!
每次看到我,都在吃= =!
我不是豬!!
ok?!
只是剛好〃被你看到!!


上課啦~國文課*
我最喜歡在‥
國文老師的課,吃東西= =!
哈哈‥
因為很有快感!!
高綺綺坐我旁邊*
我們跟智障一樣在聊‥
月光仙子!!
哈哈*
以及很多很多卡通*
喔,不要這麼無聊好不好?!
不過我們聊很爽*
因為很好笑‥
他還說他以前〃小時候很天真!!
o可,那簡直就是蠢了嘛!!
你啊嬤一定笑死!
什麼‥
啊嬤,以後死之後〃我要當愛吃鬼!!
(因為他小時候很愛吃)
什麼啊‥ 哈哈*
這什麼?!
還有因為吃芭樂〃而被罰跪!!
喔!!
不要這麼好笑好不好,你小時候~



數學課到了*
我跟高綺不知道為什麼‥
講到了跳舞機!!
於是我們就跳了起來*
哈哈哈‥
跟智障一樣嘛!!
有夠好笑的*
(明天學校表演)!!
至於網上閱讀者*
就想像一下‥
連續跳一左一右*
(不是同時喔!!)
再連續跳一上一下*
(也不是同時!!)
這動作真的很好笑!!
喜歡的人‥
可以現在跳一下*
保證你笑死!!
後來我就叫小蔡過來看*
沒想到‥
小蔡看了一眼後*
罵我白痴,就走了= =!
哈哈哈‥
是真的挺白癡的!!
我還想弄給蚵仔看咧!!
但我找不到他的人‥
真是的...
妳真沒眼福欸!!
還害我跟高綺在分組B門口*
走來走去*
大概有10遍了吧!!
哈哈*
沒多久宏宏上來了!!
(他是老師)
說景茹找我!
於是我們要下去找他*
可是下雨..
就想說先打給景茹*
看看是什麼事*
卻發現‥ 手機不在身上!!
所以我跟高綺回教室拿*
回教室發現‥ 抽屜沒有*
我們又走回分組A*
原來在戴那壓*
我真健忘呢!!
就這樣*
一下分組B,分組A*
一下又我們教室*
今天可真忙碌呢!!
走了有20遍嗎?!
還是不止?!
o可,總之可真丟人呢!
找到了景茹*
原來是要叫我們幫他打字壓!!
其實‥
想想我們也不用下去壓*
反正是宏宏的課嘛!!
跟自息還不是一樣*
根本沒必要偷懶啊‥
就這樣,打了2節*
完美的一天結束!!



差點忘了!!
放學時,因為我跟高綺去拿手機*
所以路隊已經在走了*
要輪到我們*
想必還很久!!
原本想偷跑*
卻又怕被罵!
(因為高綺坐專車)
終於輪到我們!!
由於害怕專車跑了*
所以我們就狂奔*
說實在的*
真的有點丟臉= =!
o可o可*
我們一路狂跑欸*
還鑽來鑽去*
可見得‥
我也不是很胖嘛!!
哈哈*
全身都濕了*
可是很好玩!!
接著,就跟張育新坐叫客回家了*
回家前‥ 去看了一下班表*
沒想到榮隆在哪!!
他剪頭髮了!!
看完班表才發現‥
原來我在另外一家啊= =!
(老闆有3間門市)
害我又走上來*
吼(!)
今天一直走欸*
真是的...
哈哈‥ 不用上班!!
開心*
於是我回家吃飯去‥
現在*
我睡覺去‥




















pic: 累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