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1:26:34亮晶晶〃大頭文(?!)ܤ

煩欸煩欸煩欸~~~~

今天‥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現在‥
有點賭爛~"~
原因‥
因為我妹不幫我煮麵!!
明明就在看電視*
剛說要幫我煮*
才過了5分多鐘‥
就說要睡覺!!
那你還看啥屁電視?!
真是的...
靠,害我不爽煮!!
本來要自己去煮*
看你那樣*
我也不爽吃了!!
寧願餓死!!
雞雞歪歪的= =!
說我任性也好*
說我懶也好*
反正,我就是不爽啦!!
討厭ˋˊ
幹!
害我現在很想打呂志軒= =!
哈哈哈‥
智障欸我!!
不爽打了*
雞歪欸‥
很餓啦~~~~~~~~~
吼(!)
為什麼不幫我煮拉!!
煩欸*
小氣鬼ˋˊ

附註: 我很容易為了吃生氣!!
    我真的很容易..
    只要吃東西沒想到我*
    或沒留給我!
    還是吃了我的東西‥
    那完了!!
    我會不爽很久= =!
    直到我睡覺之前‥
    
















pic: 赤西‥